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x35上市,领克纯电谍照,东风日产新车曝光

2020年12月14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大事件一:北京现代ix35正式上市,12.98万起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ix35正式上市,4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5.58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变化真是堪比换代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并且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大灯,并带有英文字母Logo。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2.0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03kW和118kW。

总觉得用力过猛了。

汽车大事件二:吉利缤瑞特别版官图,确实挺硬

日前,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缤瑞F-type Racing的新车官图,定位于赛道高性能。

可以看到,新车在常规版吉利缤瑞的基础之上,加装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包括熏黑格栅、硕大的前铲、黑色尾翼、鲨鱼腮式排气等等,最起码视觉效果战斗力十足。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不过预计会有所提升。

这是致敬捷豹的节奏啊?

汽车大事件三:东风日产7座MPV曝光,有望明年国产

前不久,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全新7座MPV——Serena官图曝光,并且有消息表示,东风日产或将于2021年引入国产。

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尾部的造型也较为方正,另外,内饰采用了7座椅布局。动力上,提供2.0L自吸式发动机以及1.2L增程式的混动系统,部分车型配有ProPILOT自动驾驶。

如果国产价格20万起就太香了。

汽车大事件四:领克全新车型量产谍照曝光,明年入市

近日,领克全新ZERO CONCEPT量产版谍照曝光,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2021年下半年上市。

作为领克的首款纯电车型,透过厚重的伪装,可以感受到新车仍有浓厚的家族化设计,辨识度极高,只是纯电车型进行了电气化处理,另外,新车采用溜背造型,2999mm的超长轴距,甚至有点猎装版的既视感。动力表现上,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

下面就看新车的价格吧。

汽车大事件五:斯柯达版ID.1曝光,或2025年推出

日前,根据外媒曝光,斯柯达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斯柯达未来将会和大众共享ID.1的造车平台,从而推出斯柯达版本的"ID.1"。

可以看到,新车整体和大众POLO的体态相似,但其前脸换成了斯柯达经典的设计和Logo,车身长度将达4m左右,预计最早会在2025年正式推出。至于动力方面,我们暂且可以参考一下大众ID.1,新车提供24kWh和36kWh的电池组,续航可达298km。

斯柯达终究是"扶不起的阿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