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未来可以预见 你要选它们其中的哪款车

2020年12月14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

这话儿怎么说呢,我只能预见到未来三天的事情,15日上海杨浦约会东风本田LIFE,16日赶去贵州参加广汽丰田的TNGA双擎混动体验,之后17日到北京参加坦克300的上市会。

所以,我能预见到我未来三天内所见到的车,东本LIFE、雷凌双擎、坦克300,在这三款车里,看看你更中意哪一款车?

东风本田LIFE

LIFE正是东风Honda应Z世代需求倾力打造的一款小型车中的精品车,兼具了四大优势表现,车型提供了SPORT版与CROSS版可以选择,其中,SPORT车型的外形表现更加运动,而CROSS走得是精致路线。

无论是偏爱运动,还是向往精致生活,LIFE的车型中,总能找到一款适合你。

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但空间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前排驾驶位的伸缩自如,后排的魔术座椅,乃至后备箱转载能力的游刃有余,都是大有看头,丝毫不必A级的家轿小。

内饰的撞色让人眼前一亮,两幅的多功能方向盘更是让Z世代的年轻人欢喜,中控屏为8英寸液晶屏,集成了很多实用功能。

车辆搭载1.5L-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动力性很值得期待。

雷凌双擎

雷凌双擎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美版的卡罗拉相近,更加趋向于运动感觉,前脸两侧的大灯犀利,视觉上颇具冲击力。

雷凌双擎的内饰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并且使用了大量软性材料进行车内包覆,科技版采用竖立的12.1英寸触控屏,而普通版则是9英寸悬浮式触控屏。

雷凌双擎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2700mm,后排的空间表现良好,容纳180mm身高的乘客,腿部还有一拳以上的空间。

动力系统,丰田雷凌双擎搭载由1.8L发动机与电机共同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的油耗在4L左右。

坦克300

我能预见,坦克300的上市活动将会引起车迷的轰动,作为一款网红车型,坦克300上市之前,就已经火爆网络。

这款车型是WEY品牌中,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设计上把中国传统中的“方”、“圆”融入到车辆的整个设计当中,无论是车身,还是头灯,完全是硬派SUV的表现。

发动机盖上明显隆起的硬朗线条,还有轮眉周围的黑色护板,都展现了坦克300的肌肉感和运动性。

坦克300的轴距达到2.75米,尤其是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纯平的后排地台,增加了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坦克300的内饰很有豪华感,炮筒型的出风口,风格硬朗的方向盘,都显得十分粗狂,车辆还使用了12.3英寸的双联屏,航空式的电子档把。

动力上,坦克300使用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器,配合三把锁,入行模式,坦克转弯、底盘透明等等越野中需要的功能。

这三款就是我能预见到未来三天的主角,你喜欢哪一款车型,欢迎到鬼斗车留言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