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锦程说车丨打工人一次过开三辆总价值超千万的宾利,什么感觉?

2020年12月14日 18:04:02
分享到:
来源:

文/阮锦程

12月初,“2020宾利汽车全系非凡之旅”于海南三亚启行。这一次是宾利全系车型完成换新后,在华举办品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全系车型试驾活动。

一次过在12月三亚温暖的海边,驾驶全新一代的飞驰W12、中期改款的添越V8,以及国内发布不久欧陆GTC敞篷。三辆总价值超过千万的宾利,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如果不用考虑实用性,当然感觉最好的是欧陆GTC敞篷,而且超爱这辆游艇甲板颜色的设计。

在三亚市区的沿海公路,我们开着蓝色的欧陆GTC敞篷在街头慢驶,当然是最吸引路人的一辆。而且当你把驾驶模式放在“Sport”,V8的排气声浪比W12还要响亮。

但如果喜欢驾驶的感觉,硬顶版的欧陆GT会比敞篷版更有乐趣,而且造型也更漂亮。

但熟悉宾利车型的朋友可能会认为,这一次进步最大的是添越中期改款。2016年第一次试驾添越,感觉除了造型和后排空间其它都是完美的。

而改款的添越在外观和内饰有了大的改变,外观很霸气漂亮,而内饰时尚与最新一代的飞驰相比也不会落伍。

至于全新一代的旗舰飞驰,这辆大车突然变得好开了,有一种开欧陆GT那样的轻盈感。这与它使用了全新的平台、双离合变速箱、后轮转向技术等等分不开。

但坦白说,即使飞驰再好开,我还是愿意坐在后排静静地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