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日旅行有点暖,实拍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2020年12月15日 06:40:01
分享到:
来源:

CarBuyer摄制组拍了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T5智尊版

提到沃尔沃这个品牌我们可能首先想到就是“安全”

其实纵观沃尔沃整个车系

还能发现沃尔沃有很多的旅行车产品

沃尔沃的命名中

V代表多用途车和旅行车

而V90 Cross Country可以说是沃尔沃级别最高的旅行车

提到沃尔沃这个品牌我们可能首先想到就是“安全”,其实纵观沃尔沃整个车系,还能发现沃尔沃有很多的旅行车产品,在沃尔沃的命名中,V代表多用途车和旅行车,而V90 Cross Country可以说是沃尔沃级别最高的旅行车。

外观方面,V90 Cross Country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雷神之锤”大灯,这也是沃尔沃经典的设计元素,大尺寸直瀑式中网宛如星空一般深邃。车身侧面,优雅修长的线条贯穿至尾部,轮毂的尺寸也恰到好处。极具层次感的尾部设计依旧精彩,独特的尾灯造型令人过目不忘,尾部的勾勒线条也是堪称完美。

其长宽高尺寸为分别为4939*1879*1543mm,,轴距为2941mm ,满足多功能需求,亦迎合优雅品味,线条简洁具有张力,空间宽敞且十分通透,匠心铸造,赴一场心中的旅行。

进入V90 Cross Country车内,仿佛置身私家客厅,精妙的设计和多功能布局,握感舒适的三幅式方向盘,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前后排座椅,都为驾乘者提供了更舒适的空间。B&W音响拥有19个独立扬声器,12声道放大器,能够为驾乘者带来更好的听觉体验,在时光里静静沉醉。

动力方面,搭载Drive-E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多种路况都能自信驰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