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20 N正式亮相 搭载1.6T四缸发动机

2020年12月15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现代i20 N正式亮相,新车未来将在市场中直接对标福特嘉年华ST大众Polo GTI。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一款“小钢炮”,无处不体现着性能车身份。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进气格栅,并配有N字标识。

侧面来看,i20 N车身较为紧凑,双腰线设计营造出较为犀利的视觉效果。此外,红色侧裙和前唇形成呼应,配合18英寸熏黑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战斗气息爆棚。

尾部来看,新车提供后扰流板、底部扩散器以及单边双出排气,运动细节营造的十分到位。此外,新车还提供贯穿式尾灯,两侧为不规则造型设计,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和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但细节明显更能彰显“小钢炮”身份。具体来看,新车提供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手动换挡杆以及金属脚踏板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机械式限滑差速器以及5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