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全球召回77台车,原因竟然是“断轴”,幸亏没买

2020年12月15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同样作为跑车品牌,布加迪却是要比兰博基尼法拉利有名不少,而它所产出的超级跑车一直都是作为有钱人的大玩具出现,最近却因为质量问题不得不对旗下车型进行召回处理,召回原因竟然是电子稳定系统不符合安全标准以及后轮轴承可能断裂。

这不就是我们常说的断轴问题吗?想不到竟然会在它身上出现,难道因为布加迪的母公司也是大众?不过涉及到这个问题的车型目前只有四台,布加迪也会对有问题的相关零件进行免费更换。

不过因为ESP设定问题而召回的车辆却达到了73台,其中涉及2017年到2020年生产的Divo、 Chiron、Chiron Sport三款车,在一些特定情况下,熄火重启之后,ESP将会保持关闭状态。

事实证明,即便再贵的车型也会出现各种你想象不到的问题,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幸亏当初没有选择布加迪而是买了五菱宏光,要不然真的是挺危险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