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生丨全新三菱欧蓝德 是你喜欢的样子吗?

2020年12月15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

不知道从何时起,日系车的身影中,三菱的“出镜率”越来越低,虽说马自达的销量一直上不去,但其话题性却不小,毕竟一款紧凑级轿车,昂克赛拉卖出20万左右的价格可不是谁都能做出来的,虽然是压燃版本。而同为日系车的三菱在今年表现不能说是中规中矩,但可以说是“默默无闻”了,这一点从销量上就窥探一二。

据广汽集团公布11月份销量数据显示,广汽三菱11月销量仅为9008辆,同比下降25.03%。截至11月,广汽三菱今年销量累计为6.4万辆,同比下滑46.41%。而10月份,三菱欧蓝德的月销量为6417辆,同比下滑13.38%;1-10月份累计销量为40974辆,同比下滑39.29%;可以说欧蓝德支撑起了广汽三菱绝大部分销量。

虽然欧蓝德现在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但它曾经是辉煌的,无论是颜值设计,还是销量数据,即使现在人们提到三菱,许多人在脑海中的第一印象便是欧蓝德,因为这款车型太深入人心了。那么作为三菱品牌销量的保证,欧蓝德所肩负的担子也越来越重,所以最近,全新欧蓝德即将到来的信息也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近日,网上曝光了全新欧蓝德的渲染图,而在相隔一天后,官方便公布了新一代欧蓝德接近剪影的照片,并确定新车发表时间将订于2021 年 2 月。虽然从三菱官方公布的照片看的并不是很清楚,但对照曝光的渲染图,还是十分相似的。

外观方面,前脸细长的LED灯带非常犀利,倒梯形的中网由镀铬饰条点缀,显得很有层次感。而两侧巨大的反“C”型镀铬饰条也是三菱家族式设计的重要的特征之一,看上去给人以粗犷却又时尚的感觉。

在车身侧面,全新欧蓝德相较于现款车型,也体现出了更强的力量感。可以看到,其硬朗的腰线从翼子板后端下方拉出,贯穿整个车身。此外,车身侧面饱满的造型随着这根腰线的勾勒,展现出富有层次的光影效果,看上去就有一种四平八稳,十分大气的感觉。

而车尾部分,细长错落的尾灯非常具有设计感,两侧反射片和双出尾管饰条都在视觉上拉升了车尾的宽度。让全新欧蓝德显得更加霸气和运动。虽然目前,新车内饰的情况并没有公布,但以外观上巨大的改变来看,内饰会有怎样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期待。

我们都知道,目前三菱汽车处在雷诺-日产联盟的体系内,所以全新欧蓝德自然也会采用联盟内的技术——所以全新欧蓝德也是基于联盟最新的CMF平台打造而来与全新日产奇骏采用同一平台。所以在动力方面,全新三菱欧蓝德有可能采用2.0L、2.4L发动机,或者2.4L发动机+电机的插混系统。

其实全新欧蓝德可以吸引如此广泛的关注,还是因为欧蓝德车系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较久。虽然现款欧蓝德在市场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要知道曾经的欧蓝德也因品质扎实,做工良好,性能出色等特性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现款欧蓝德虽然延续了欧蓝德车系结实耐用的产品优势,但是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以及科技配置上,还是较为朴素,已经无法很好满足现在消费者的需求。

所以,此次全新欧蓝德究竟会带来怎样的产品实力,自然是让消费者十分期待。那么对于三菱汽车来说,欧蓝德车系对于三菱汽车而言意义重大,其实除了产品力的提升,提升品牌影响力也是一个重要的点,毕竟在现在这个以用户为中心的汽车市场,只有给用户提供良好品牌荣誉感,才能开拓更大的市场。

【写在最后】

该车将于2021年2月份正式发布,时间距离也不是很远,此次全新欧蓝德的到来虽不能决定着未来三菱会有怎样的发展,但也是十分关键,作为三菱汽车如今的销量支撑,如果全新欧蓝德不能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对于未来三菱汽车的发展打击也是十分沉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