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造车势力蔚来用实力自证,蔚来ES6成为销量担当!

2020年12月15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

谈到新能源汽车,里程、价格高昂、保养费用贵、保值率等等这些问题都会令消费者都有所顾虑,而这一切归根于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力不足。消费者认为,如果日后补贴的力度减少,新能源汽车想要持续发展,想更受消费者们的热爱,都会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但真的是这些价格因素作怪吗,蔚来品牌打破这个桎梏,用销量数据为中国新造车势力树立了典范。

据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9月蔚来总销量为5003辆,其中销量最多的就是ES6的车型,9月份的销量为3268辆,占厂商份额65.32%。从销量榜单可以看出,目前蔚来ES6成为蔚来品牌的销量担当。

蔚来ES6靠什么才能赢得市场份额?

1. 蔚来ES的设计

从外观方面来说,蔚来ES6拥有与生俱来的贵族气息。前脸分体式大灯设计,仿佛一双囧囧有神的双眼注视着前方的猎物,一刻也不松懈。进气格栅看上去比ES8更紧凑和俊俏,彰显时下的时尚风格。

车身勾勒的线条美态动人,勾勒出ES6有力而又时尚的车身线条,车身颜色与时下的汽车截然不同,在路上一眼能发现ES6的存在。在A、B、C及D柱都注入了运动风元素,仿佛使车顶悬空了起来,让蔚来ES6更加有运动的感觉。

2. 蔚来ES6的销售理念

蔚来品牌一直以顾客服务为核心的。对于用户而言,不需要胡里花俏的产品,只需实用型,除此之外,优良的用户体验就极为重要。新购蔚来ES8和ES6的首任车主,在享受车辆终身免费质保的基础上,还能够享受终身免费换电服务,重要的是,该政策适用于"全国范围内、不限距离、不限次数、不限换电站"。

3.不断创新技术,自主研发L4的技术

"中国新造车势力"蔚来汽车来说,拥有核心技术竞争力是对品牌发展的长远计划,所以,其从大量品牌身上吸取了经验后,开始研制自己的核心技术。宣布与英特尔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Mobileye 达成战略合作,基于第二代平台打造L4级别的自动驾驶车型。

依照目前情况来看,新能源汽车已经到了新的拐点,已经突破了寒冬,蔚来品牌已经突破了一个更大的局面。其实更多的车企应该用真实力向更多的消费者说话,用一款产品打动消费者,用一款好的品质打动消费者的心与赢得品质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