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现起亚酷我好状态”凯酷对比驾控体验营·合肥站火热招募中

2020年12月15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20日,“发现起亚酷我好状态”凯酷(K5)对比驾控体验营合肥站活动将在安徽滨湖世纪金源举行,试驾招募正在进行中~

坎坎坷坷的2020还有不到20天就过去了。这几天隔壁办公室的精神小伙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全面总结,除了“经理和总监掉水里,他该在哪玩手机”的灵魂发问,就是“头秃了,脸垮了,媳妇的脑回路又跟不上了”这三座大山。

我一个激灵心想,我们年轻人现在都这么惨了?反手盘了一下网友们在比惨中建立的革命友谊,不是“凡尔赛”就是“网抑云”,左手打工人还在喝着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右手就得抗击着职场PUA,实在不行,就问一句“我还有机会吗”?果然痛苦已经出现了人传人现象,大家都不是人上人了。(我哭了,我装的)

日子要过,保护2021年的担子又重了又重了~我想,要想保护好年轻人明年继续发光发热的美好愿望,过年时“车否房否结婚否”的姑姨拷问是不是得安排安排!最近我就看上了这么一款车。

它拥有B级车天花板级别的高颜值:鲨齿式进气格栅、全LED“心跳式”前大灯、四门轿跑溜背造型、贯穿一体式尾灯等,它的到来拔高了原本沉闷的整个B级车的颜值水平。

它不仅拥有同级唯一12.3英寸彩色液晶大屏、同级唯一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比其他车型聪明40%)、同级唯一搭载CVVD技术并整合三种循环的发动机(世界顶尖技术),还是同级唯一提供“包牌价”的车型(买车直接包购置税和商业保险)、同级唯一可定制配置的车型(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你说了算)……这么多的唯一,你知道它是谁了吗?没错,它就是上市即爆款的凯酷(K5)。

如果这么多的唯一还不足够让你心动,那12月20日就来安徽滨湖世纪金源,参加“发现起亚酷我好状态”凯酷(K5)对比驾控体验营合肥站活动,现场亲自试驾凯酷(K5),看看凯酷(K5)到底是如何成功俘获那么多Z世代用户芳心的。另外,你还可以参与多轮抽奖,更有多重好礼相赠,千万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