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现代ix35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2020年12月15日 11:5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新款现代ix3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5.5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效果更加运动美观。

新车的车身主体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相较于现款的横幅式格栅,显然新车的蜂窝式格栅更有力量感,同时也更贴近时下潮流。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光源的灯组和自动头灯,顶配车型还有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雾灯区域造型更加规整,竖条式的日间行车灯尺寸很大,增强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0mm/1710mm(1715mm),轴距为2640mm,新车在尾部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中间的字母代替了传统车标,很有新意。如果说现款车型车尾太过平庸的话,那新款车型的设计感要强上不少,虽然还是显得有一些“驼背”。

新车内饰取消了现款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使大部分功能都被整合在这块全新加入的10.4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中,科技感更强,这套车机系统是由百度深度定制而来,反应速度和使用逻辑都不会让人失望。平底方向盘和小巧的换挡杆也更显精致,让年轻消费者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和1.4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60匹和140匹。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支持多种驾驶模式切换,包含雪地、泥地、沙地等等。新车推出的购车政策也是非常吸引消费者的,比如直送3000元消费券、首付1万元,最高3年免息等。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