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适合年轻人的跑车:宝马M4软顶敞篷版即将上市

2020年12月15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

在新款宝马8系之前,宝马很长时间没有推出软顶敞篷结构的车型了,我们熟知的老款4系、M4、Z4都是采用硬顶敞篷结构,多多少少有些“不伦不类”,既无法保证Coupe的流畅车身也没办法顾全敞篷车的精髓。

不过宝马车迷们不用担心,继新款4系软顶敞篷版后,宝马即将推出性能版车型。近日,笔者从网络获得了全新宝马M4敞篷版车型的专利图。新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整体外观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

虽然是软顶敞篷,但新车尽力的保留了轿跑车的流线车顶,在人群中完成“变形”时一定会吸引所有人眼球。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新车或许会在翼子板处增加标识。轮毂方面不确定会使用什么样式,但可以参考新款宝马M4的造型。

新车尾部设计与新款M4基本相同,宽体造型为整车营造了更强的战斗感,尾部小尺寸的鸭尾和高位刹车灯都算是一直延续下来的经典。目前尚不知道新车的后备厢空间,预计打开敞篷后尾厢剩不了什么空间了,关篷状态也不会有硬顶版空间大,但真正热爱敞篷的人肯定不会在乎这点损失。

关于敞篷版和硬顶版的车型选哪个好,听听笔者是怎么评判的。首先如果你要是想体验极致的驾驶乐趣,那硬顶版的车身刚性绝对是优势。如果喜欢边晒阳光边听着轰隆隆的声浪,毫无疑问要选择敞篷车型,那是全景天窗所给不了的感觉。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