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ix35上市,顶配15.58万处于什么水平?

2020年12月15日 12:31: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曾经的紧凑级标杆SUV,想当年入门级价格都要在16万以上,而2021款的ix35却将身价定制在16万以下。如今顶配的ix35才需要15.58万,这是北京现代再次向市场释放压力吗?

12月13日,2021款现代ix35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98-15.58万元。这是继索纳塔、伊兰特之后,北京现代再次释放的一个大招。

从市场角度上看,现代ix35并不愁卖,此次中期改款主要是化繁为简,将冗余的产品去除,只留下四款车型,两款2.0L+6AT的动力组合,两款1.4T+7DCT的组合。可以说无论哪种动力组合,在这个价位区间都是独一无二的。

ix35车身长度4.5米,轴距2.64米,依旧是一副标准的紧凑级SUV姿态,1.4吨的车身重量面对上述两种动力总成,相当于大马拉小车。

配置方面,现代的顶配一点儿虚头巴脑都没有,直接把配置填满。15.58万就标配了L2.5级的自动驾驶系统,也就是说它拥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除了交通法不允许的,你几乎可以让这台车替你完成所有驾驶操作。

此外360°全景影像、蓝牙钥匙(手机车钥匙)、远程操控启动、方向盘换挡、7英寸液晶仪表、座椅加热、10.4英寸中控屏+导航+道路救援+路况、蓝牙电话+CarLife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LED自适应远近光灯等等功能。

此外还有一项有意思的选装件——ETC,很可能你提车的同时,也就解决了ETC一体化安装的问题了。

关于ix35这款车的定位,一直是现代在摸索的课题,毕竟这厮在全球范围内也都是标准的紧凑级SUV,跟CR-V和RAV-4并驾齐驱。但在国内,北京现代需要的是错位营销,在拥挤的紧凑级市场中,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

个人认为,ix35的外观特征非常明显,外观很小巧,内饰很大气,配置很齐全、引擎很给力。这对于一些停车位紧张的城市家庭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虽然它自降了身价,但它却没有牺牲动力和空间以及配置。

白希文总结:花15万买到一款2020年最全配置的紧凑级SUV,除了自主品牌,也就独此一家了。如果是其他车型,我都不劝他买顶配,但全新ix35买就买顶配,只比入门级贵2万,但享受的配置是越级的。我认为2021款ix35就是北京现代在2020年释放的最后一个大招,给合资紧凑级市场降降温,给其他合资品牌释放一些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