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20会出柴油高功率版本吗?

2020年12月15日 12:54:02
分享到:
来源:

在自主品牌中,上汽大通貌似并不怎么出名,主要是因为该品牌的优势主要集中在房车、MPV以及皮卡领域,推出的车型主要适合商务、出游等用途,乘用车占比最大的SUV、轿车等方面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上汽大通MAXUS G20便是上汽大通MAXUS家族一款具有重要地位和意义的车型。该车定位中大型MPV,在驾乘空间、智能科技、内饰精致舒适等方面表现不错,尤其还搭载了“蜘蛛智联-网中网”系统,智能化表现给力。

在外观设计上,上汽大通MAXUS G20采用的是家族化的“智聚八方”设计风格,体现出霸气、稳重又不失时尚、精致的感觉。上汽大通MAXUS G20车身尺寸为5198/1980/1928mm,轴距3198mm,这一尺寸在同级别中也属于佼佼者,车身整体设计较高,车内空间充裕,车尾扁平,属于典型的MPV造型。

车内商务气息浓厚,同时科技感、精致质感都可圈可点。尤其作为MPV,在乘坐空间和舒适性方面表现出色,整车采用人体工学模板设计,后排乘客座椅可支持前后移动,最大空间距为1295mm。第二排搭载了VIP座椅,配备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多向电动调节及腿托功能一应俱全。还有径深可长达一米的行李箱空间,可摆放多种物品。

上汽大通MAXUS G20还有一个很大的看点,就是为后排乘客设计的独立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网中网”。简单来说,就是手机与后排车机及整车各个ECU控制器可以进行联动,对包括座椅、照明、氛围灯、空调、天窗、音响、HMI界面等近20个与座舱相关的控制器模块进行控制,可以说是智能化程度非常高。

而在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20推出了汽油、柴油双动力组合,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柴油发动机为上汽D20 2.0T涡轮增压低功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75牛·米,传动系统全部匹配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2.0T柴油发动机还是低功率版本,根据上汽大通MAXUS的计划,其已经在研发D20系列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480牛·米,并且可以满足国6排放标准,该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低功率为单涡轮增压),但是目前还不确定这款高功率发动机是否会或者什么时候会应用在上汽大通MAXUS G20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