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7万年轻人选的帝豪GS,选对了吗?

2020年12月15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

10万级的SUV市场,向来是合资与自主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其中,上市不到五年的帝豪GS,截至今年10月,累计销量近57万辆,稳居“中国跨界SUV销量榜首”。帝豪GS能够取得出色的销量,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吉利专注年轻市场的决策,不断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出圈营销。

哪里有动静,哪里就有帝豪GS车主。上市4年多来,音乐已逐渐成为帝豪GS和用户之间的情感纽带,“活出动静”更成为帝豪GS与用户的精神勋章。从2017年帝豪GS周年庆典与上海草莓音乐节激情合奏,“动静的我们”帝豪GS车友会正式成立;到2018年帝豪GS联手网易云音乐打造音乐博物馆;再到2019年帝豪GS打卡全国7城动静音乐节,……每一年的音乐文化旅程,让帝豪GS与用户情感联系越来越紧密,也通过音乐这座桥梁,不断传递不甘平凡、动静不止的生活态度与精神。

帝豪GS不仅通过音乐积极拥抱年轻用户,还在产品上精准洞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它在外观上极富年轻、运动感,且L2级智能驾驶系统、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科技功能,在产品力上遥遥领先于T-ROC探歌、捷达VS5等合资品牌。据统计,帝豪GS三年保值率在中国品牌SUV中排名前三,并高于讴歌CDX宝马X3等豪华品牌。

01

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想要吸引年轻人的眼球,颜值很重要。对于当下大多数首购消费群来说,一款跨界SUV首先要有年轻动感的外观,而帝豪GS创新运动的拟态美学设计恰好迎合了年轻用户们的细分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GS“动”版车型配备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全熏黑车柱与流线型腰线完美融合,拉伸视觉效果。“雅”版车型配备耀目拟态组建,车头雾灯区增加亮红色灵动镀铬环设计,尾部增加横向拉伸的红色悦目尾饰设计。可以说,帝豪GS单从外观就能征服新生代。在内饰设计上,这款车整体采用红黑双色的设计,搭配全新的焕醒运动座舱、INS装饰套件、钢琴烤漆等时尚元素,显得运动感和精致感十足而不失品位。

好看的外观是“面子”,帝豪GS同样在科技与智能方面的“内涵”上下功夫。它配备领先同级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超清中控屏,可支持8台设备同时联网的WIFI功能,畅享5年免费流量;搭载的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导航等功能方面,让新生代们难抵诱惑。

此外,帝豪GS首创了360°环抱式一体生态净化舱,全系标配中汽研最高等级认证的“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以此确保车内空间拥有健康的呼吸环境。

新时代年轻人常说,好看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一样都不能少,不落俗套的帝豪GS绝对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02

L2级智能驾驶带来越级享受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需要兼顾对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需求。动力上,帝豪GS搭载了1.5TD-7DCT黄金动力组合和1.4T-CVT高效动力组合,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TD车型更是兼顾了澎湃动力和经济省油双重属性,最高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高传动效率达97%,换挡响应仅0.2s,为用户带来动力强、传动效率高、油耗低等驾控体验。

为了提高驾驶的舒适性与安全性,帝豪GS在智能驾驶方面丝毫不逊于同级。它搭载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辅助保持系统、AEB-P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保护)、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系统和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这也是国产同级车型中少见的科技配置。

基于L2级智能驾驶辅助,帝豪GS可以根据前车速度自动调节自身车速,并始终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充分解放驾驶者的双脚,这样的功能特别适合长途驾驶。另外,AEB-P系统可以随时提醒驾驶者做出合适的制动并主动介入,为驾驶者提供足够的制动力,从而避免和减轻碰撞带来的危险。相比普通的ACC自适应巡航,帝豪GS的ICC智能领航系统完全可以实现纵向和横向的控制。再加上LKA系统的判断,车辆在偏离方向时,这一系统会主动纠正转向助力,从而让车辆回到正常行驶的车道内。

03

独创音乐节拉近用户距离

让年轻用户迷恋的,还有帝豪GS“会玩儿”的产品内核,在情感与精神上的独辟蹊径,让帝豪GS俘虏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

对于潮流的融入,帝豪GS创新性地选择与酷狗合作,最为典型的就是今年“地表8英里”的全国10大城市音乐会,用当下最流行的说唱方式,与年轻用户近距离的交流与共鸣。

自10月起,国内顶尖Rapper(说唱歌手)在一场名为“地表8英里”的城市Live音乐盛宴接力公演。作为本场音乐盛宴的冠名方,吉利帝豪GS以音乐的跨界形式,为拥有300万粉丝的帝豪家族的粉丝献礼。此次活动将持续两个多月,以每周一站的频率,在广州、长沙、沈阳、重庆、西安、南宁、苏州、成都、杭州、北京10座城市接力公演。活动期间,帝豪GS还结合10座城市站点,为车主粉丝制定8英里专属音乐试驾路线,开启体验各地特色的音乐之旅。12月16日,“地表8英里”即将迎来收官之作,由说唱领军人物GAI周延携手新秀威尔Will.T共同呈现顶级live show。

帝豪GS自问世以来,就一直带有音乐属性。从草莓音乐节到“地表8英里“,帝豪GS与用户沟通的语言永远年轻,让激情持续绽放。以音乐之名,吸引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加入。可以说,帝豪GS借音乐为桥梁,构筑起超百万用户交流的平台,并联动全国帝豪家族用户,在享受音乐盛宴的同时,为帝豪实力打CALL并圈粉。

帝豪GS在某种意义上与年轻人喜爱的说唱调性一脉相承。自由、自我、创造力、有独立思想。帝豪GS上敢疯敢浪的气质,或许正是57万年轻消费者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