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底前奔驰将推6款纯电动车 三款将会在中国生产

2020年12月15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在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得了关于EQ系列纯电动车的产品规划信息,截止到2022年底,奔驰将会陆续推出EQA、EQB、EQS、EQE以及SUV版本的EQS和EQE的6款纯电动车型,其中EQA、EQB、EQE将会中国生产。

2022年底前将推6款纯电动车 三款将会在中国生产

据悉,奔驰EQA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德国和北京同时投产,奔驰EQB则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匈牙利和北京同时生产,奔驰EQE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德国和中国同时生产。此外,奔驰EQS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德国投产,奔驰SUVEQS和EQE将于2022年在美国工厂开始生产。

2022年底前将推6款纯电动车 三款将会在中国生产

2022年底前将推6款纯电动车 三款将会在中国生产

目前,能生产EQ系列的工厂有德国拉施塔特工厂、不莱梅工厂、辛德芬根的56号工厂,其中拉施塔特工厂将生产EQA,辛德芬根的56号工厂生产EQS,该工厂将实现S级、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EQS的混线生产。北京工厂将生产EQA、EQB、EQE三款车型,且电池包都将在北京亦庄生产。而SUVEQS和EQE则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塔斯卡卢萨工厂生产,投产时间定于2022年。

2022年底前将推6款纯电动车 三款将会在中国生产

梅赛德斯-奔驰在2030年要实现碳中和,所以那时候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及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将达到总销量的50%,所以推出各种纯电动汽车的步伐刻不容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