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3值得购买吗?

2020年12月15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

不可否认的是,在中期改款之前,广汽传祺GS3的机械规格较低,价格却较高,整体性价比较低。但中期改款之后,GS3在产品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产品力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首先,新款GS3换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面积更大,并且增加了横向贯穿式设计的银色装饰,更具视觉冲击力。

其次,内饰的变化也非常大,更加前卫的双联屏替代了此前的内嵌式中控屏,科技感营造得更为到位。并且,新款GS3的配置也更加丰富,以新老车型售价都为10.28万元的款型作为对比,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7英寸液晶仪表、LED灯组、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等配置都是老款车型不具备的。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自动挡车型的动力系统由老款的1.5T三缸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升级为了1.5T四缸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和GS4是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动力输出平顺、响应积极,而且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开起来比较轻快;变速箱的换挡动作有轻微顿挫,但不影响舒适性。唯一的遗憾是底盘表现一般,滤震不彻底,车身动作也有些明显,舒适和运动,两头都没有捞着。

综上,尽管新款GS3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但整体表现比较全面,在同级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