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的还是卤素大灯,2021款斯巴鲁XV售19.18-23.38万元

2020年12月15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从斯巴鲁官方了解到,2021款斯巴鲁X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23.38万元。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1款斯巴鲁XV与老款相比,起步价(2021款 2.0i 全驱精英版 指导价:19.18万元)并没有变化,其余三款车型相比老款在售价都上调了2000元。

同时,新车提供多种靓丽的车身颜色,并对部分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其内外设计基本变化不大。

此次改款,新款SUBARU XV 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车型拥有专属的配色内饰,黑色真皮座椅搭配藏蓝色元素,营造出了高级的内部氛围。同色系的银色装饰也被巧妙地添加到了仪表板及车门饰板中,强化了新款SUBARU XV动感前卫的产品形象。

配置上,2021款 2.0i 四驱精英版配备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真皮方向盘、卤素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与老款相比,只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运动模式。

中高配车型,再次基础上还增加了主驾驶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和倒车自动下翻功能,并取消了后排侧隐私玻璃。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斯巴鲁除了顶配(2.0i 智擎旗舰版EyeSight)其余三款依旧配备卤素大灯,20多万买的还是卤素大灯,说实话,有点跟不上这个时代。

驾控方面,2021款斯巴鲁 XV全系标配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SI-DRIVE),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或场景进行选择具有稳定输出特性、可以节油的“智能模式(I)”和实现顺畅加速的“运动模式(S)”。

同时,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车型配备的主动式换档系统(e-Active Shift Control)能够及时自动降档,保持高发动机转速,提供更具运动范的驾驶体验。

新款SUBARU XV智擎旗舰版X-mode功能升级为两种模式,根据使用场景在“SNOW/DIRT”和“DEEP SNOW/MUD”两种模式之间进行切换。能够有效提升车辆的脱困能力,应对多种复杂路况。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而有混动系统的智擎版车型继续搭载了一套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最大扭矩6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以及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