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8可进行OTA升级 新增了七项功能

2020年12月15日 16:0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 ,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传祺M8车型将可进行OTA升级,其中覆盖的车型有传祺M8 领秀 系列的尊贵版、智尊版、旗舰版,和大师系列的尊贵版、智尊版5款车型。本次OTA升级主要针对车机系统,新增了7项功能。

<a href=传祺M8可进行OTA升级 新增了七项功能"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92AECE8FB008C3F7C046EBE5BFCBA55557B00898_size74_w629_h472.jpeg" data-imagewidth="629" data-imageheight="472">

<a href=传祺M8可进行OTA升级 新增了七项功能"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E2AFCA1584D40CCBABA39FD89BDFAACB1D10DF9D_size24_w629_h255.jpeg" data-imagewidth="629" data-imageheight="255">

<a href=传祺M8可进行OTA升级 新增了七项功能"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9B2F57825CD599F7C3335E533F9823AC255FC674_size79_w629_h472.jpeg" data-imagewidth="629" data-imageheight="472">

这七项功能分别是电影购票功能、停车场及加油站查询小程序,以及“听伴”、“酷我音乐”两款应用商店软件和全新的Carlife手机互联等。升级也很简单,车主需将车辆挂入P挡,拉紧手刹并熄火,再点击弹窗中的系统更新,更新过程中无需再车内等待,等下一次通电后便可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