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设计师操刀,时尚与质感兼备,这台小车有点不一般

2020年12月15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近两年复古风潮发展的尤为迅速,甚至也逐渐蔓延到了汽车圈。这不,长城旗下一款复古风格的全新车型也新鲜上市了。

12月12日,欧拉好猫郑州区域发布会在郑州剧会西餐厅盛大举行。作为欧拉旗下的第四款量产车型,欧拉好猫定位于纯电动小型车,基于柠檬架构+咖啡智能生态打造而来,共提供5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10.39-14.39万元。既然价格达到了欧拉品牌的新高,那么实际的产品表现又如何呢?

外观方面无疑是欧拉好猫的最大亮点,它采用了“复古未来主义”的设计理念,由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亲自操刀,汲取上世纪60年代经典造型灵感,同时又融入未来科技之美,呈现出复古、精致的特点。你可以说它和保时捷911或者大众甲壳虫有相似之处,但它也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独特的一面。

车身侧面,好猫采用了跨界风格,4235/1825/1596mm的车身三围和2650mm的轴距比此前的黑猫和白猫大了很多。细节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撞色车顶设计,动感的腰线,短前后悬的造型,配合样式特殊的轮毂等细节,将复古和时尚完美结合。

来到尾部,新车在尾灯方面有着非常独特的设计,乍一看上去几乎找不到真正的尾灯存在,而实际的灯组隐藏于车窗下方的黑色面板之下,点亮之后为红色的LED贯穿式灯带,有着极强的设计感,同时整个车尾非常简洁,一体感相当强。

欧拉好猫的车内基于3D-Mesh工艺打造,无论是充满质感的材质用料,还是时尚有活力的配色,都给人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冲击力。其智慧座舱内置ORA Smart-café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不仅能满足多场景的语音交互功能,还虚拟了一个管家猫侍者,配合ORA Smart-café主人模式,最多可记录6个ID账号,不用繁琐的登陆过程,欧拉好猫会通过A柱上的摄像头识别驾驶者,自动调整驾驶信息、驾驶评价、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等,大大提升了便利性。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的单电机,配合47.8千瓦时和59.1千瓦时的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0和500公里,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不同车型采用了不同的电池类型,标准续航版为磷酸铁锂电池,而长续航版则为三元锂电池,两种版本都提供不限年不限里程电芯终身质保,扫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此外柠檬平台赋予了好猫极高的“延展性”,咖啡智能则基于车内所搭载的英特尔INTEL APL Mid芯片+高通Qualcomm专业车载处理芯片并预留的5G端口结合先进的FOTA技术等,让好猫如同智能手机一样可以实时更新,带给用户与时俱进的用车功能体验。

另外,凭借ORA Cabin 、ORA Pilot、ORA Care、ORA Active、ORA Retro futurism五大核心优势,不仅拥有出色的驾驶乐趣、智能驾驶体验以及全方位安全保护,而且更有整车OTA全生命周期持续升级的呵护陪伴。

结语:这就是内外兼修的欧拉好猫,一台兼备萌宠般的颜值、精致轻奢的内饰、智慧科技的座舱的全能座驾,是一部集美貌智慧才华于一身的“新世代智美潮跑”!如果你追求精致生活,同时又想找些与众不同的感觉,欧拉好猫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