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啥飞度?现代i20 N小钢炮来了,1.6T爆发207马力!

2020年12月15日 16:38:02
分享到:
来源:

聊到小钢炮,你可能会想到改装后的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但今天我们聊的不是这2款车,而是近日正式亮相的现代全新i20 N小钢炮,这款汽车有何亮点?下面让我们看一看。

外观方面,全新i20 N整体上延续了现代i20的外观造型,不同之处,全新i20 N搭载了全新的运动套件,新车运动基调更强烈。如熏黑的格栅,还有全车身周围运用了代表“运动”的红色元素点缀,新车看起来不仅年轻运动,而且个性十足!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多辐式18英尺寸轮圈,轮圈为灰色,增加了几分神秘感。再配上红色的刹车卡钳,整车的运动性就展现出来了。

从内饰上看,新车整体的布局还是相对传统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看起来不错,还有大量的实体按键,增加了汽车的使用便利性和精确性。再仔细看,汽车配了6速手动挡把非常醒目,对此,你怎么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07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汽车配备了6挡手动变速箱。对于这款现代i20 N小钢炮,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