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能卖50万元以上,这几款车型扛起了自主高端大旗

2020年12月15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

越高端的车型向来是和价格成正比的,纵观国内汽车市场,虽然眼下自主品牌都在竭力将自家旗舰车型打造成高端产品,奈何价格始终不敢往上提,一旦提高售价就担心消费者不买单。究其原因,还是由于产品力的高端属性不够强,不值那个价,怎么能涨价?不过这么大一个汽车产业,高端属性够强,且配得上高价的车也还是有的。《车壹圈》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售价高达50万元以上,且市场反响还不错的国产车型。

红旗E-HS9:50.98-72.98万元

提到自主高端,一汽红旗自然是首当其冲的。自红旗H9问世以来,就已经展现出了无视BBA等豪华品牌车型的大气尊贵感。而前不久,红旗又一款重磅产品E-HS9又上市而来。该车定位于一款大型纯电SUV,起售价就已超过50万元。从外观来看,E-HS9采用了家族最新系列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厚重直瀑式进气格栅依旧大气庄严,分体式的大灯修饰着方正的轮廓。整个体型看上去非常庞大,仅看外观,说其是百万级豪车相信也没人不相信。

在车内,E-HS9采用了三块大屏组合的联屏设计,横贯了整个中控台,看上去非常具有科幻气息。除此之外,空调控制也设计成了触控屏,整个车内几乎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用料方面,肉眼可见的地方尽是真皮、实木等高档材质。该车除了常规的6座、7座布局,还提供了更为奢华的4座布局,将豪华演绎到了极致。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双电机结构,其中460km续航的版本综合最大功率为320kW,510km续航的版本综合最大功率为405kW。

北京BJ90:69.80-99.80万元

同样作为元老级别的自主汽车品牌,北京越野在高端车型上造诣也不浅。旗下的旗舰车型BJ90起售价高达69.80万元,而且其尊贵气息也是仅在外观就展露无遗。该车的前脸采用了北京越野经典的5个U型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上两侧的大灯,方正的形态尽显大气风范。在侧面,三条横贯镀铬饰条既让厚重的车身显得层次分明,又令品质感再次提升。

进入车内,虽然内饰是比较复古的设计,但是经典韵味仍在,中央控制大屏也令其显得与时俱进。从内饰的用料方面可以看出这台车真的下了血本,真皮的软包充斥着整个车内,实木的纹路都清晰可见,坐在上面每一寸肌肤都能感受到奢华的触感。同时BJ90不仅有常规的5座布局,更有奢享的4座布局。动力方面,BJ90提供了3.0T V6和4.0T V8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5kW和310kW。传动部分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蔚来ES8:35.80-52.60万元

相比于传统车企的难有突破,造车新势力在发展高端产品方面迈的步子可要大得多了。蔚来汽车一问世走的就是高端路线,所以旗下车型的定价都在30万元以上起步。作为蔚来汽车的首款车型——ES8不仅是蔚来的门面担当,更是蔚来的技术结晶。该车的设计是蔚来拟定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的辨识度相当强,而且由于蔚来近年来的高端形象已经树立,这个设计也逐渐显得高端了。

在车内,ES8也呈现出了完全独立设计的风格。两块大屏基本囊括了车内所有的功能,所以整个中控台上就仅有几个必要的物理按键。而空余出来的中控台则设计了一个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简约却又大气。动力方面,ES8全系都采用了双电机结构,其最大功率达到了400kW。不过在续航方面,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有415km和580km不同的续航里程。

高合HiPhi X:68.00-80.00万元

高合HiPhi X是高合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价相当之高,68万元的起售价堪称国产纯电车最贵。圈哥目前没有体验过这台车的动态感受,但是从静态来看,该车倒不缺高端属性。首先在外观,高合HiPhi X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在设计上采用了跑车式的运动风格,所以看上去显得贵也不意外。而该车外观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还是独具特色的NT展翼门,整个车门系统共有6扇门,包括四扇对开门以及后排的车顶的展翼门,称得上目前汽车最拉风的开门方式。

在车内高合HiPhi X是将性能和科技两种风格融为了一体。中控台上有三块大屏,分别是液晶仪表、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除此之外两侧还有两块后视镜屏,科技氛围相当浓烈。而车内的用料尽是带缝线的皮质包裹,翻毛皮材质用料也是相当充足,运动感散发得淋漓尽致。该车为消费者提供了6座版和4座版两种选择,在实用的基础上向高端豪华再进一步。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采用了双电机结构,其最大功率达440kW,工信部续航里程也达到了550km。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国产车要真正进入高端市场的确还是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在自主品牌中,真正售价达50万元以上的乘用车大致也就以上几个品牌的车型了,这对于中国这样大的汽车市场来说实在是太少了。不过好在也有这些打头阵的车型在带路,相信在未来外国的高端汽车领域还将持续扩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