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酷新增车型上市,现代发布新车,全新星越曝光

2020年12月15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大事件一:起亚凯酷新增车型上市,17.78万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其新增加两款全新车型,并且其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7.78万元和19.58万元。

作为新增加的车型,其外观内饰的造型设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其中的270T豪华科技版增加了真皮座椅、迎宾踏板、全景影像、前雷达等,而380T尊贵科技版取消了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盲区防撞辅助等。

配置丰富,动力不变。

汽车大事件二:现代i20 N海外发布,小钢炮更新

日前,现代汽车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i20 N,预计会在明年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黑色中网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尤其是折线式的尾灯和黑色的尾部扩散器,看上去就不好惹,而车身多处的"N"元素更是象征了它性能车的特殊身份。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07马力。

可以和嘉年华ST、Polo GTI较量了。

汽车大事件三:吉利星越全新SUV渲染图曝光,没有大溜背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一张常规版吉利星越的SUV新车渲染图,但是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

星越本是吉利的首款轿跑式SUV,但此次的常规版新车,前脸造型保持不变,最主要的是将车身尾部的溜背造型去掉,换装为普通SUV的设计,从而增加了整车的实用性。

就算没有溜背,也很可啊。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秦PLUS最新消息,明年上市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比亚迪全新车型秦PLUS预计会在2021年正式上市。

基于比亚迪最新的DM-i造车平台,新车依然采用了经典的"龙颜"设计,大嘴格栅很有气势,而内饰的设计,整个来讲,更偏向于全新的比亚迪汉,非常稳重大气。至于动力表现上,首先会推出的是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混动车型,即由1.5L自吸发动机+电机组成。

预计价格在13-16万元区间。

汽车大事件五:坦克300城市版申报图曝光,更加精致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WEY品牌的全新坦克300城市版的申报信息曝光,预计会在明年上市。

从整体造型来讲,新车和此前发布的车型保持一致,但在很多细节上也有明显不同,例如新车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轮眉处的黑色防护板有减少,硬派之中带有精致感,另外,其车顶行李架和电动踏板是作为选装配置的。

平民版的奔驰G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