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CVT精英 长安CS35 PLUS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

2020年12月15日 17:12:04
分享到:
来源:

自2014年上市以来,长安CS35系列销量已超百万辆。如今,它迎来了荣耀百万版车型,此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从6.99-9.19万元。选哪款更合适,哪款性价比最高?

长安CS35 PLUS荣耀百万版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19万元。此次最大的改变是将老款车型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装为全新的CVT变速箱,优化了日常使用的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

在外观方面,荣耀百万版车型基本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仅在细节处重新设计,以突显其特殊身份。

四款车型里有两款手动挡车型和两款自动挡车型,配置划分相当均衡。实际上,全系标配的标准配置已经足够吸引人,而且入门版本售价仅为6.99万元。

虽然入门版本为手动挡车型,但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触摸屏、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皮质座椅等配置已经一应俱全,再结合其6.99万元的指导售价。这款最低配车型性价比极高。

如果您热衷于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等舒适性配置,并且又能熟练驾驶手动挡车型,那么售价为7.79万元的手动豪华型一定是您的不二之选。

这8000元差价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单是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自动空调、GPS导航这几项重点升级功能就完全值回票价。而且在外观上还升级了7英寸轮毂,增加了自动大灯;中控屏幕尺寸也升级为10.25英寸,更加智能的操作系统换来更方便的交互体验。

但刚刚提到的这些配置依然仅适合熟悉手动挡操作的消费者,如果想选择自动挡车型,那选车范围就要被缩小在两款自动挡车型上。

CVT自动挡车型入门车型售价为8.59万元,在配置上与手动精英版的基础上有一定升级,性价比较高,推荐购买。

CVT精英型比手动精英型多出了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另外皮质方向盘和后排座椅也出现在CVT精英型上。总体来讲这1.6万元差价中规中矩,没有太多惊喜,完全在意料之中。

虽然这1.6万元的升级看似没有太多实用性配置升级,但实际上这个档位的最大升级是将手动变速箱升级成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再加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后排空调出风口这几项实用配置的升级,总体来看1.6L CVT精英型是整个车系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顶配车型售价为9.19万元,配置相当丰富,性价比也很高。但九万多的售价更好的选择是2019款的CS35 PLUS 1.4T车型,所以我并不太推荐。

CVT精英型和CVT豪华型的差别基本和两款手动挡车型的差别相似,只是多了顶配车型专属的前排侧气囊和外后视镜加热。

实际上1.6L顶配车型的售价与1.4T蓝鲸车型有部分重叠,但在动力方面,1.4T蓝鲸车型要远好于此次推出的1.6L荣耀百万版。所以并不推荐购买顶配车型。

编辑总结:综合荣耀百万版的各档位配置及售价,我最推荐购买1.6L CVT 精英版,8万多的售价就能买到一辆CVT自动挡SUV,并且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都有配备。对于预算不多,又想选择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长安CS35 PLUS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