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度体验吉利星瑞 这次吉利把家底都拿出来了

2020年12月15日 17:16:09
分享到:
来源:

吉利星瑞这款车最近在网上非常热门,堪称有着豪华合资品牌底子的精品自主紧凑级轿车。沃尔沃吉利领克都在用的CMA超级母体架构平台、实打实的Drive-E T4发动机等标签,让星瑞拥有超同级合资品牌的硬件水准,11.37万-14.97万元的售价也极具“杀伤力”。很明显,吉利就是要将所有核心技术拿出来,打造一款国内最强合资紧凑级轿车。

此前,我曾经接触过吉利星瑞,那会它还叫吉利Preface。当然,上次只能算是“盲体验”,因为第一波媒体实拍时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详细的细节。而本次,官方将吉利星瑞详细的资料放出,甚至细化到硬件供应商等等,当看完这些资料再次深度感受吉利星瑞,我认为它真的是令人无法拒绝的诚意之作。

沃尔沃同源的Drive-E T4动力+CMA超级母体平台加持妥妥跨级打击,用豪华品牌动力硬扛传统合资品牌,百公里油耗不到7个,满足你心理和实际使用双重享受

小结:

从本次我们的试驾体验来看,吉利星瑞在动态行驶时展现出了很高的素质,毕竟有Drive-E T4动力+CMA超级母体架构加持。从理性来分析,新车的驾驶感受已经不用和自主品牌比了,即便跟同价位朗逸、轩逸等合资品牌车型相比,吉利星瑞都有着很明显的优势,不仅在于11-15万的价格区间你能享受到2.0T发动机,新车对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底盘细节等标定使用起来也很舒服。在吉利星瑞身上,你能明显感觉到豪华品牌该有的表现。

配置不仅多,而且都很好用,这是最重要的,就连硬件供应商也来自豪华品牌,有里又有面儿

小结:

作为一款售价11万-15万元区间的紧凑级轿车,吉利星瑞真的舍得下成本,动力系统自然不用说,新车的配置也足够有诚意。最重要的是,从我们的体验来看,新车首先配置够丰富,其次这些功能使用起来也很顺手,这点必须要给予肯定。

外观极具动感也非常难看,简约、豪华是内饰核心词,气氛营造相当到位

小结:

吉利星瑞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抛开官方的设计名称,新车的外观非常时尚、动感,年轻化却不过分激进,一切都刚刚好,受众范围也很广泛。至于内饰部分,吉利星瑞通过简约派设计搭配多种触感细腻的用料来打造出浓郁的质感,新车的内饰质感是通过视觉和触觉来体现的。

2800mm轴距赶上中型轿车了,车内空间表现不错

吉利星瑞的车身尺寸在同级非常亮眼,4.78米的长度差点就进入了中型车行列(中型车基本4.8米起步),2800mm的轴距则妥妥属于入门中型轿车水准,最关键新车还有1869mm的车身宽度,让吉利星瑞不仅拥有宽敞的车内纵向空间,还有充裕的车内横向空间。

至于储物空间方面,吉利星瑞的表现足够出色,四个车门都同时设计了储物格和储物槽,前排中央通道下方也设计了独立储物空间,前排杯架还设计成了隐藏式设计,整体空间利用率很高。

小结:

吉利星瑞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很有优势,无论乘坐空间或是储物空间表现都属于同级第一梯队水平,无论你是多人出行、外出采购或是带孩子出门,都能满足空间需求。

写在最后:

如果你用11万-15万的价格来评判,吉利星瑞确实是一款超满分的作品,吉利这次可以说把家底都给掏出来了。与同价位合资车型相比,吉利星瑞拥有豪华品牌动力系统加持,还有长轴距和丰富的配置,豪华品牌技术加持的自主品牌产品,绝对拿得出手。而在与自主品牌相比时,吉利星瑞除了拥有高端技术加持以外,在自主品牌的强项-配置方面,吉利星瑞不仅做到了数量丰富,关键在使用感受上表现也很突出,新车属于典型的车不错并且想买系列,对于手握10多万预算像买辆精品紧凑级轿车的消费者来讲,吉利星瑞绝对值得加入你的考察清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