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车的鄙视链顶端?奥迪RS4旅行车一定让国内车迷高潮

2020年12月15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

奥迪RS 4 Avant在造型方面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其中六边形中网造型更为扁平,前大灯组造型采用全新设计,搭配夸张的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使得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加"贴地",运动范儿油然而生。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2/1866/1414mm,轴距为2826mm。

车身侧面,新款奥迪RS 4 Avant的车顶曲线和车身比例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旅行车的车身造型会给人一种后坐的感觉,更显姿态矫健。配合五辐式轮圈、红色卡钳,视觉效果非常出彩。尾部的变化则集中在尾灯组内部,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的造型和现款车型的区别不大,还是那种富有科技感的设计。中控屏幕的尺寸则稍有放大,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未来感。同时,设计师还在门把手等位置加入了LED氛围灯,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整体的氛围。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加入了翻毛皮的处理,配合红色缝线,让人很有驾驶的欲望。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奥迪RS 4 Avant继续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4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1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