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少也不怕!这4款10万级自主家轿,好看又好开

2020年12月15日 17:21: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愈加年轻化,家轿承载的早已不是代步、买菜的作用,好看好开的车才能得到市场青睐,所以近年来各大品牌也加大了新款轿车的投放力度。面对市场上玲琅满目的新车,想必不少圈友在选择时也较为纠结。为此,《车壹圈》今天为大家筛选了4款既个性、又好看,同时也兼顾了一定驾驶乐趣的10万级家轿,接下来就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名爵全新MG5

作为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全新MG5给人的第一感觉活力十足。俯冲的车身姿态、最新设计的黑色燃动中网,再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很对年轻群体的“口味”。在价格方面,全新MG5也很接地气,该车入门价格仅为6.79万元,顶配车型的价格只有10.49万元,这样的定价对于预算不多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很实在。

null

与外观一样,全新MG5的内饰同样时尚运动,银与黑的配色看上去既清爽又颇具质感,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也做了镂空处理,整体设计挑不出毛病。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市场的家轿,全新MG5不仅好看,开起来也有乐趣。方向盘转向手感扎实,1.5T车型动力储备充足,173匹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完全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

null

长安逸动PLUS

在10万级自主家轿阵营中,逸动系列人气也很旺,仅今年1-11月累计销量就超过了15.5万辆,其中逸动PLUS功不可没。在《车壹圈》看来,逸动PLUS能够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不只有7.29万元超低入门价,出色的外观设计也是它的一大优势。逸动PLUS采用了长安最新家族式设计,熏黑设计的蝶翼式中网与灵动的车身线条,不仅让逸动PLUS看起来潮流范儿十足,也显得很运动。

null

如果更注重操控动力的话,圈哥建议选搭载了蓝鲸动力的1.4T车型。1.4T车型拥有158马力,发动机1500转的时候就能拥有强大的扭矩输出,推背感很强。而且逸动PLUS底盘调校非常扎实,经过颠簸路面不会觉得松散。此外,逸动PLUS细节也做了优化,不仅转向手感清晰、悬架软硬适中,在兼顾支撑性的同时,也保证了车内乘员的舒适性。适合看重动力、操控的圈友选择。

null

吉利缤瑞

与逸动PLUS相同,缤瑞也是一款主打时尚、运动的家轿。外观上,缤瑞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设计,星河回纹中网、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很有轿跑车的风范。此外,为了呼应中网的回纹造型,该车大灯内部也加入了条纹设计,看起来相当有型。价格方面,缤瑞依旧继承了吉利一贯的性价比,7.58-11.08万元的售价在同级车型中竞争力很强。

null

内饰部分,缤瑞延续了吉利家族经典的西湖断桥式设计,大面积银色饰板的加入很好化解了深色内饰的压抑感。据《车壹圈》了解,缤瑞全系配备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架,调校相比帝豪GL偏运动一些,在过急弯的时候缤瑞侧倾更小,转向力度恰到好处,低速轻盈、高速沉稳。如果你对动力性能有一定需求,圈哥建议选拥有141马力的1.4T车型。

null

比亚迪秦Pro

虽然秦Pro定位不高,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理念为新车带来足够动感的造型。与其它车型不同,秦Pro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腰线造型,简单的弧线线条勾勒出优雅车身姿态。另外,立体的进气格栅、悬浮唤醒式LED大灯、动态流水式转向灯等设计都为秦Pro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价格方面,秦Pro 7.98万元的起售价也显得足够亲民,对于预算不多的年轻消费者更为友好。

null

秦Pro的内饰同样吸引眼球,10.1英寸旋转大屏不仅视觉效果满分,同时也让中控台变得更简洁。升级后的2020款秦Pro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245牛·米,深踩油门就能感受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加速超车非常轻松。此外,秦Pro还提供了4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用车更有保障。

null

目前市场上同质化的车型繁多,要不就是做得太过均衡,毫无新意;要不就是为了照顾到大众审美,造型太过中庸,加上保守的调校失去了驾驶乐趣,很难打动年轻消费群体。而此次《车壹圈》为大家介绍的这4款家轿,不仅设计原创度高、运动帅气,在价格和操控感受上都比大多数合资竞品更具优势。如果近期有购车需求,上述4款车型可以多加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