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中国同时投产,奔驰EQA明年1月20日全球首发

2020年12月15日 17:21:07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EQA将于2021年1月20日全球首发。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奔驰GLA保持一致,仅在前后进行了修改。动力方面,奔驰EQA将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提供前驱和四驱共三种动力版本。此外,该车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德国和中国工厂同时投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EQA采用横幅装饰的封闭格栅,全新样式大灯组造型狭长,非常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奔驰EQA和GLA较为相似,采用双腰线、隐藏B柱设计。车尾造型上,EQA贯穿式尾灯与EQC相似度较高,整体呈现简约风格。

内饰方面,EQA采用奔驰家族样式,双连屏设计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整体感觉更加年轻。此外,液晶仪表界面采用了全新设计,有明显的电动车型元素。

动力方面,奔驰EQA将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提供前驱和四驱共三种动力版本。前驱版预计最大功率201Ps,四驱版搭载双电机,预计最大功率335Ps。电池方面,或提供60-110kWh多种容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