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联合小米推出“年轻人第一辆汽车” 比亚迪回应:假消息

2020年12月15日 17:29:03
分享到:
来源:

12月15日,比亚迪网络举报中心发布消息称,为小米造售价8万多的车属虚假消息,比亚迪并未与小米生产该款车型。

小米官方也正式回应称,相关图片系造假,小米没有任何造车计划,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据了解,网上流出多组图片显示,该车辆是一辆敞篷车型,并标注“小米蓝天计划”,用户预定后须到达指定的比亚迪经销商店进行提车。还配文称,“小米即将发布和比亚迪联合出品的‘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青悦S1,售价为84999元”。比亚迪方面针对相关信息已依法取证,后续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企业声誉。

比亚迪和小米的确有合作,但不是整车。12月11日,比亚迪电子和小米共同创立的联合实验室在比亚迪电子惠州园区正式落成。据了解,成立联合实验室,双方意在搭建技术开发平台,持续探索业内高精尖工艺技术,以满足终端消费者的外观及功能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除造车外,在电子产品制造领域有着很深的造诣。但反过来,小米拥有着庞大的生态联盟,如小米之家,涉及智能家居、智能家电、穿戴用品、出行车载等领域产品。

整车制造领域,比亚迪联合小米造车的可能性为零。 作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当红车企,比亚迪拥有着较为完整的汽车生产制造产业链,且具有相当的技术优势,而小米在这方面却缺少技术积累,双方也存在着不对等的平衡。

同时,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在社交平台发文澄清,“掌握一个原则就行:但凡说小米要造车的,都是假新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