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C级轿车,时尚造型月销过万台,品质究竟如何?

2020年12月15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

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不少年轻人在选择车型的时候,会把汽车品牌放在第一位置,因为他们认为,品质好不好不是重点,开出去拉风有牌面才是关键,但是,部分朋友手里的预算却很有限,只有30多万,太高端的汽车品牌又差点儿钱,那么,有没有那种30多万,开出去有"牌面"的车呢?最好能兼顾家用。当然有,就比如下面小编要讲的这款豪华B级轿车—奔驰C级

奔驰C级,作为奔驰家族的畅销型轿车,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前脸采用星空式的进气格栅,硕大的三叉星徽车标镶嵌其中,搭配矩阵式的LED大灯设计,极具品牌辨识度,所以开它出去,不要担心别人不知道你开的是一台奔驰轿车。我就问你,这样的时尚潮流造型,加上奔驰车标,够不够"排面儿"?关键是价格也不算很贵,30.78-47.48万元的售价区间,加上3.34万的优惠幅度,对于手握30多万想买豪华轿车的朋友来说,奔驰C级无疑是很好的选择之一,只是品质有待进一步的提升。

在最近一年的销量当中,奔驰C级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基本上稳定月销1万多台,这样的销量成绩,相较于不少同级别合资车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了。但是,这样的销量数据,是不是因为奔驰C级性价比高,所以大家才都去买它呢?然而并不是,性价比高的豪华中型车,凯迪拉克CT5捷豹XEL等豪华车型,降价幅度那么大,性价比那么高,却依旧销量"惨淡",小编认为:奔驰的车标"真香",才是导致它销量稳定的重要因素之一。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C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10/1457mm,轴距为:292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谈不上多么出众,但也不至于很差。在实际空间表现方面,奔驰C级的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并不是特别的出众,尤其是中间的凸起较高,对于坐在中间位置的乘客并不友好。

内饰一直以来是奔驰的强项,奔驰C级自然完美的继承了家族的优秀基因,中控区域10.2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从而提升了其科技感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木纹饰板的装饰,加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温馨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1款奔驰C级提供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一般而言,不少朋友买奔驰C级,都是选择1.5T版本车型,为什么呢?因为2.0T版本的奔驰C级,售价高达47.48万元,这样的价格相对来说贵了不少,当然,土豪可以无视,直接买顶配奔驰C级,并且,有钱任性。在实际驾驶方面,奔驰C级1.5T版本车型,动力还是稍微弱了一点,不过日常家用的话还是够用,全系采用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也较为平顺,不过悬架的滤震性一般,如果行驶在坑洼地带,能感到明显的颠簸。

一直以来,奔驰旗下的车型漏机油,成为了不少网友的槽点,但是,奔驰C级最近的投诉当中,不是漏机油,而是发动机故障成为了典型问题之一,并且投诉的数量还不少,12月份这才过了多久?就有如此之多的问题,足以可见品质还有待提升。

2021款奔驰C级上市这才过去多久,就有车主反映发动机故障灯亮,48V电力系统出现故障,本以为是一个小事,结果车主去4S店消除故障码没多久,依旧有出现此问题,一而再再而三,最后被告知要更换发电机。对于一款豪华车型,出现此类品质的问题,小编觉得北京奔驰实在不应该,试问一下,你要是买一台新车,并且还没开多久,就出现各种毛病,你心里舒服吗?难怪不少网友吐槽北京奔驰,有的时候还真不怪网友吐槽你,是你的品质还真值得吐槽。

这一位2021款奔驰C级车主,他反映才提车不到7天,就出现了不能启动的现象,并且,被告知更换电机,高兴的买了一台新车,却要换电机,请问?这和买了一台二手车有何区别?如果车主开上个一两年出现问题,那都情有可原,一个新车就出现问题,北京奔驰,请问如何解释?

我知道,不少网友会说奔驰C级的销量那么高,有点问题很正常,那么,小编想说,销量高的确是事实,但是,奔驰C级出现的问题是小毛病吗?销量高就可以忽略存在的问题吗?1.5T+48V轻混,这套动力系统,一直被不少网友吐槽,如今,2021款奔驰C级还存在如此严重的问题,北京奔驰是不是该好好反思一下?

总结:北京奔驰C级,颜值和内饰表现,的确表现很不错,但是,既然作为豪华汽车品牌,为何品质却如此不堪?北京奔驰,你是觉得自己旗下车型不管品质如何,我们国人都会为你买单吗?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汽车市场,我一直认为唯有品质得人心,如果北京奔驰C级,一直这么下去不得人心,销量直线下滑是迟早的事情。虽然不少朋友是冲着你的车标去购买的,觉得开出去有"牌面",但是,我相信更多的朋友心里都会有个底,盘算你到底值不值得购买,毕竟,我们国人钱多但是不傻。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