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低至4.6L!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 技术发布!

2020年12月15日 18:07:02
分享到:
来源:

12月15日,长城汽车发布了“柠檬混动DHT” 技术,该技术究竟是有多强?技术原理是什么?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根据资料显示,“柠檬混动DHT”是一种高度集成的、高效能、多模油电混动系统,采用双电机混联混动技术,可实现全速域、全场景下高效能与高性能的完美平衡,能够做到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4.6L。

从理论上讲,长城发布的这套混动系统,完全打破了合资车企的技术壁垒,在自主品牌技术路线上又前进了一步,这也代表了自主品牌的一种进步。

其实,一般的混动系统,理论上是越堵车越省油,很难做到全速率,全路况的省油,但是长城汽车这套“柠檬混动DHT”技术做到了任何路况下,都有对应的最省油的工作区间,因此能够做到全程高效率,高节能。

“柠檬混动DHT”这套混动系统,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拥有纯电、混联、串联、能量回收等多种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可实现全速域、全场景下高效能与高性能的完美平衡。整套动力系统在工作中不仅能够达到节能省油的目的,还能提升动力的响应速度,非常不错。

拆开来讲,这套系统能够衍生出HEV/PHEV两种动力架构。三套动力总成,是在HEV/PHEV两种架构下,有“1.5L +DHT100”和“1.5T +DHT130”的动力总成。在PHEV架构下,有“1.5T +DHT130+P4”四驱动力总成,分别对应不同级别产品,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选择。

对于这样不断成长的长城汽车,你被惊讶到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