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续航500+,这些纯电SUV路上越来越多了

2020年12月15日 18:20: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短视频以及电商文化在开始的时候,并不是所以人都看好,而一路兴起后,越来越多的人也想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就像最开始的电动汽车刚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一样,大家觉得很不方便,但随着技术以及各项服务的完善,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花钱来买它们。就比如下面这三款,最开始大家都抱着观望的态度来看,但是现在看路上跑的是越来越多,而且各个续航500+,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小鹏G3

参考价格:14.68-19.98万元

最高综合续航:520公里

小鹏汽车对于很多不在乎品牌,想用十几万享受到几十万车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优秀的存在。虽然之前经历过降价风波,也因太过自信想与特斯拉“一较高下”都把它推到了风口浪尖,但无论怎么说,小鹏G3确实是一台性价比高,且十几万能买得到的优秀纯电动车之一。

外观在国产车中算是前几名的选手,没有过多花哨的线条,也没有多么夸张的前脸衬托,高级又耐看,这也正是年轻人们当下追求的状态。内部依然是太空舱的氛围,超大的中控多媒体其实有些朋友还是会抵触,这个就看自己喜好啦。续航也分高低版本,最高综合续航可达520公里,如果不介意的话,市区其实选择低续航版本也没问题,价格也会更有优势。

威马EX5、EX5-Z

参考价格:14.68-19.88万元

最高综合续航:520公里

说实话刚开始知道威马这个品牌的时候我是很不屑的,这么多新兴的新能源品牌真的能造出可以取代燃油车的车吗?但是眼看着路上跑的威马越来越多,我也慢慢开始对这个车企改变了态度。尤其是我看到汽车之家发了一个文章,说威马的今年11月份的销量3000多台,这也证实了,并不是所有新鲜事物我们都要否定,辩证的眼光来看待,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这台威马EX5相比上一台小鹏要圆润不少,适合的年龄层其实也更高一些,有点像燃油车中轩逸的给人的感觉,老实的外表,虽然不至于让人一见倾心,但绝对是非常耐看的。新上市的EX5-Z算是它的运动版,相比普通版本有了宽体包围的感觉,整台车视觉感更运动年轻;虽然内饰都有大尺寸中控屏,但相比小鹏G3的科技感,威马EX5给人更多的感觉是实用性。即使你不善于玩弄智能产品,也可以轻松上手,不用太担心。最高续航仍是520公里,相信如果是年纪大的朋友选择可能会经常跑城际高速,如果是这样,则建议大家一步到位选择高续航的版本,这样也可以避免很多里程焦虑。据说现在这款车也有些优惠,即使是高配版本算下来也应该不超过20万,还是相当值得考虑的。

奇瑞蚂蚁

参考价格:14.98-18.98万元

最高综合续航:510公里

奇瑞蚂蚁没上市之前我就已经很期待了,因为之前有个同事有一台奇瑞的小蚂蚁,每天上下班开着代步很是舒服,最后卖了换车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小毛病。所以当得知奇瑞要把这个蚂蚁变大,造一款中型电动SUV的时候,我还是很看好的。加上背靠传统车企,无论是质量还是售后都有保障,如果你不放心选择新能源品牌的纯电动,那么可以看看这台奇瑞蚂蚁。

单从外观来看,其实奇瑞蚂蚁也是最接近传统燃油车的,并没有什么过多的新能源标识,整体线条偏年轻化,不会给人过于憨厚的感觉。内饰相比前两款的“夸张”更显得精致。虽然综合续航不如前两款,但是只差十公里其实差别也并不大,更适合喜欢传统车样子,但是碍于车牌限制,或者不太喜欢标新立异的朋友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