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金银双子"大作!一次必须买两台,限量19对

2020年12月15日 19:56:02
分享到:
来源:

Zagato是著名的设计品牌,他们与阿斯顿马丁的合作,已经走过了60年。而去年正好是Zagato成立100周年,所以这两家决定合作打造一款限量版的车型,这款限量版的车型只有38台,经过了一年之久的打造,这款车已经完工。

因为这38台是成对打造的,两台之间是相关联的,所以在销售的时候,也是捆绑销售的,并不能只购买其中一台。这两台车风格迥异,一台使用金色的车漆,一台使用银色的车漆,颜色对比非常鲜明。目前第一对车已经推出了,并且被某个买家收藏了,看来关注这种车型的富豪还是很多的。

因为是纪念版的车型,所以这几款车都是在他们的新工厂生产的,每一台车都是手工打造的,这些车不仅会出售给买家收藏,同时也会放出来进行展览。据了解,在2020年结束之前,这一对车型将会在瑞士进行展出,到时候肯定会有不少媒体前往拍摄,应该可以让网友们大饱眼福。

为什么这款车型限量了19对呢,因为Zagato是在1919年成立的,到去年正好是100周年,也就是2019年,所以对于这家公司来说,19也是一个很吉利并且值得纪念的数字,具有一定的意义。

从外形上看,这款车使用了不少Zagato特有的设计元素,同时也保留了不少vantage的经典元素,看起来依然是熟悉的马丁风格。全车只用金银两种配色,在官方的说法中,这是黄金和铂金的象征,黄金象征着尊贵,铂金象征着强大的抗腐蚀能力和性能,这也是官方对未来的期望。

为了提升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全车配备了新的运动套件,同时也增加了自动升降的尾翼,可以在速度不同的情况下自行调节。车内的风格比较奢侈,使用很多昂贵的材料,而且内饰的用料和颜色是可以定制的,保证每台车的独一无二和奢华感。

最核心的是动力配置,这一对车型配备的是6.0T的V12引擎,最大600匹马力,和普通的vantage车型相比,足足提升了85马力,在性能表现方面,肯定会有更高的水准。不过买这种车的人,应该不会把它拿来激情驾驶,毕竟这种车的收藏意义更大。这款车全部销售给Zagato的专属客户,所以即便你有钱,也买不到这款车,不过也不敢肯定专属客户会不会把它拿出来卖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