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C100?沃尔沃真旗舰SUV来了,将对标X7和GLS

2020年12月15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

什么车最安全?这个可能很难回答,但要说哪个品牌最注重安全性,肯定是沃尔沃沃尔沃的车在实测中拥有出色的表现。所以买车的时候,如果非常注重安全性,一定要考虑沃尔沃沃尔沃也有高端的旗舰SUV,比如XC90,拥有大尺寸大空间,还有极高的舒适性安全性,不过在这个级别之上,沃尔沃就没有更高端的车了,无法和宝马X7奔驰GLS抗衡。

不过有消息显示,目前沃尔沃将会推出一款更加高端的旗舰SUV,它就是XC100,这是一款更大更强的SUV车型。虽然还没有发布,但已经有渲染图推出了,可以看出,这台车的风格截然不同,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从整体上看,这就是一台银色的坦克车啊,方方正正的外观加上巨大的体型,这款车的安全性应该没的说。该车的设计充满着科幻感,犹如来自未来的汽车,车身的现代元素非常少,前脸是封闭式的一整块,应该是一台新能源车。车身线条硬朗而又激进,整个车窗都是贯穿连接起来的,几乎没有视野盲区,后窗是方正的结构,经典的雷神之锤尾灯也经过了改进,变成了方正的L型。

据了解,XC100的打造平台是在SPA平台上升级出来的,这台车的定位也非常明显,将会和宝马X7奔驰GLS竞争,主打三排座位的7座6座车型。和之前的旗舰SUVXC90相比,XC100的尺寸全面升级,长度增加了178mm,宽度也加大了127mm,这么大幅度的提升,让这款车拥有了非常宽裕的内部空间,在乘坐体验方面应该可以更上一层楼。该车拥有较高的底盘,越野风格也非常突出,后车门是可以对开的,使用便利性很高,还有溜背式的设计,这种风格的SUV,在目前的市面上应该是独一无二的。

在动力方面,目前沃尔沃主打的是2.0T的混动T8系统,如果这款新旗舰使用纯电系统的话,可能还会更晚一些,因为目前沃尔沃没有对应的动力系统来使用。据推测,这款旗舰SUV可能与2023年生产,具体上市的时间就更晚了。但不管如何,这都是一款值得期待的大型SUV,不仅颜值很高,在安全方面应该也独树一帜,毕竟沃尔沃是主打安全性的,作为新旗舰车型,安全这一块肯定是最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