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练车的神器,起步价最低只要4.99万,配置还不低

2020年12月15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考驾照已经是一种潮流了,从大爷大妈到刚刚毕业的学生,几乎人手一本驾照,开车也成为一种最基本的技能。但在考驾照的时候,虽然大家能够轻松过关,但到了真正实战的时候,新手们往往是一头雾水,特别是倒车技术非常差。对于这种新手,第一次买车的时候,一般会考虑便宜又好开的车型,比如下面这几款SUV,起步价只需4.99万,而且还带有倒车雷达,真的是新手练车的神器。

吉利的远景X3是起步价4.99万的小型SUV,因为上市比较早,远景X3在市面上已经有非常不错的销量了。别看它尺寸不占优势,但内部空间别有洞天,而且使用便利性很高,在城市代步方面具有天生的优势。

远景X3的内饰也很高端,具有大块的银色饰板和中控屏,方向盘也是平底结构的,配上镀铬条装饰,这种设计和博越等车的风格一样。该车同样是四缸的1.5L发动机,最低配也有倒车雷达,性价比非常的高。

北京汽车打造的这款X3,属于小型SUV,但颜值还是很高的,中网使用了倒梯形的结构,上面是Beijing的英文logo,看上去很帅气。两边是L型的日行灯,一看就很时尚,虽然身材小巧,但这么精致的设计还是很加分的。

BEIJING X3的内饰设计感不错,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具有极高的时尚感。虽然起步价才4.99万,但用料一点廉价感都没有。这款车标配了倒车雷达,高配车型还有倒车影像,对于新手是非常照顾的。该车有三种动力配置,并且全部是四缸发动机,动力不是很强,但绝对够用。

奇瑞瑞虎的3Xplus,应该是这几款车中最凶悍的了,它的外观设计感出色,拥有硬朗的线条,虽然是小型SUV,却能带来中型SUV的气场。点阵式的镀铬中网配上两边的獠牙日行灯,这气势没谁了。

3X plus在内饰方面也有了进化,提升幅度是很大的。比如使用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还有烤漆面板和仿碳纤维材料等等,虽然手感一般,但至少保证了视觉体验。该车也全部都是四缸1.5L发动机,动力表现很柔顺,对于新手是很贴切的。该车除了最低配置外,也全部都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起步价4.9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