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路豪杰集结,江铃轻卡家族第六季盛宴惊动整个轻卡圈

2020年12月15日 22:53:02
分享到:
来源:

其实说到买轻卡,江铃一直以来都是绕不过的品牌,旗下标载轻卡的销量几乎每年都位于榜首。江铃轻卡卖的好,与品牌的力量有很大关系,江铃轻卡的品质稳定性在市场上有口皆碑,所以很多用过江铃轻卡的用户基本上很难再会选择其他品牌的产品。

为了答谢信赖和支持的用户,江铃汽车于2012年打造了“江铃轻卡家族”平台,该平台8年来一直牢牢占据着轻卡圈的话题热点。12月12日,江铃轻卡家族第六季线下盛典在江铃总部所在地南昌举行。

在活动当天,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表示,“江铃轻卡家族”活动经过前五届的传播,也越来越多的得到大家的认可,接下来“江铃轻卡家族”活动会继续举行下去。作为中国高品质轻卡的领导者,江铃汽车将会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及更加优异的产品。

参观小蓝工厂:揭秘江铃轻卡制造工艺

这次活动的首站便是江铃汽车小蓝工厂参观之旅。这家位于南昌经开区的工厂占地2600亩,项目投资近150亿元,是国家级产品研发中心,同时还是一座集环保、科技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生产基地。

进入生产车间,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机械臂、机器人井然有序地工作,整个生产过程高度自动化,令车主们连发赞叹。在整个车间和生产线走下来,能从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各个环节,看出江铃轻卡对硬品质的把控和追求。

“这次参观江铃小蓝工厂,让我对江铃的造车工艺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总算明白为何江铃轻卡的质量会如此好。以后我也还会购买江铃轻卡车型,也会推荐身边朋友购买。”一位车主在结束参观工厂后说。

最高奖金5000元!江铃轻卡挑战赛

参观完工厂之后,嘉宾们来到试驾场地,参加江铃轻卡家族的趣味挑战赛。据了解,比赛现场设置了丰厚的活动奖金和参与礼品,前三名选手均获得了2000、5000元不等的丰厚奖金。

现年35岁的李大强有着12年的驾龄,虽然此次比赛他没有取得成绩,但他的心态还是非常乐观。“这次比赛比拼的不仅仅是车技,还有对车辆的熟悉度和心态的考验,我觉得和车友们玩在一起就行,重在参与”。李大强笑着和轱辘哥说道。

平日里,李大强主要从事的是快递物业行业,在他眼中,快递对时效性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显然,一款可靠的好车都显得尤为重要,而江铃凯运蓝鲸能很好地满足他的要求。“我买凯运蓝鲸之前有一辆国产品牌的轻卡车型,但身边很多人都用江铃轻卡拉货,不仅耐用还省油,当我决定置换时就毫不犹豫选择了江铃凯运。”

李大强对这车满意度挺高的,买了这么久,自己的凯运蓝鲸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除了有次被追尾,至今还没回店换过任何配件,它就是我买到最不后悔的大件物品。”李大强笑着说道。

实际上,凯运蓝鲸秉承大动力大承载,它内置JX4D30腾豹发动机,可爆发出152匹的最大马力和382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数据对于快递运输来说再合适不过;在装载容量方面,其标配2.3米货箱,可以并排摆放两个1.1米的标准托盘,此外还可以选择2.45米大货箱,容积最大可以达到23立方。在保证高强承载之余,与整车轻量化减重件配合,可最大限度降低车身自重,轻松上蓝牌。

除此之外,其全新驾驶室拥有着超大空间,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四路流媒体后视镜,伟世通空调,座椅可加宽加厚等越级配置。

江铃轻卡家族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季,带给了很多轻卡人及背后家庭亲切的关怀。轻卡家族第六季除了线下体验活动,今年也有聚焦当下热门的小视频,让全国的江铃轻卡车主拍出自己的特别故事,共同参与这场盛典。

事实上,江铃汽车想要给大家提供的不仅仅是一辆“创富”工具,同样希望让更多人可以展现自我、赢得尊重和感受温暖。相信江铃汽车也会继续在每年一届的江铃轻卡家族活动中汇集更多轻卡车友,让大家都有机会赢取物质和精神双重奖励。

【轱辘试驾 | 东风本田LIFE】

别克GL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