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的精品家轿,颜值配置双高,这三款值得考虑

2020年12月16日 10:21:05
分享到:
来源:

虽然说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各大车企都在打价格战,但在10万以内的汽车领域中,车企的投入依然是比较少的,因为车企主要关注的是10万到20万的汽车市场,这个领域更加有利可图。不过从市场需求来看,实际上10万以内的汽车需求量还是很多的,现在10万以内想买合资车的话,几乎没什么选择余地,也就只有飞度致炫这种A0级选手。不过在国产领域中,10万以内,可以买到很多的精品家轿。

东风吸收了PSA的资源后,在标致的平台上打造出这款东风奕炫,虽然是国产车,但拥有着合资的技术和性能,起步价却只要6.99万。奕炫和海外版的208几乎是同样的车型,拥有前卫的外观,并且保留着法系车特有的底盘设计,拥有良好的操控体验。

奕炫智能配置也很丰富,增加了windlink4.0的系统,具有很多的智能化功能,在驾驶体验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该车起步价不到7万,这种价位根本买不到标致208,却能买到同平台的换标车,这种性价比让人很难不动心。

上汽名爵的MG5,是首推的一款精品轿车,性价比超高,起步价才6.79万,这个价位买合资车的话,根本找不到。但可以买到MG5这种高颜值的紧凑级轿车,这么强的反差,让人不得不关注它。

从外观上看,MG5拥有轿跑般的外观,颜值之高在同级别找不到对手。同时它也有非常丰富的科技配置,拼色的内饰非常高调,一点没有廉价感。该车的动力也并不算弱,1.5T的引擎,甚至能够带来一点操控感。该车配置了斑马系统,在娱乐影音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长安逸动系列,应该是国产轿车领域中长盛不衰的一个系列,特别是逸动plus,在紧凑级轿车中,拥有很好看的销量。比如在刚刚过去的11月中,逸动plus单月销量超过2万,在排行榜上位居前十,这么好的销量,肯定拥有傲人的实力。

逸动plus的外观漂亮,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内饰也颇为动感,偏斜式的中控,适合喜欢操控的车主。成熟稳定的动力系统,不管是代步还是跑高速,都有不错的表现。车内的科技配置也很多,双连屏的结构,让人很难不动心。7.19万的起步价,也是大家买选它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