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扭矩3500NM、1724马力!科尼赛克又一台怪兽级别超跑

2020年12月16日 10:27:05
分享到:
来源:

加速性能最强的车有多么猛?最大1724匹马力,零百加速只需1.9秒,应该是唯一一台可以跑进2秒的汽车,它就是科尼赛克的Gemera。这款超级跑车,近日在中国完成首发,引起了车迷们的关注。不过这款车可不便宜,起步价130万欧元,全球限量300台。

Gemera拥有新潮的设计,造型独特,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车头不仅低趴,而且设计了许多空气动力学结构,在激进的前提下,还有不错的动力优化效果。前包围是一整个巨大的通风口,大灯采用矩阵式的结构,打开后的辨识度不错。最特别的地方在前风挡,整个风挡是一个环绕式的弧形玻璃,保证了前方的视野效果,减弱了A柱带来的影响,这个设计灵感据说来自于战斗机。

从侧面看,车身线条也非常的流畅,拥有大溜背的车顶,旋翼式的车门向上打开,看上去十分酷炫。这台车不仅A柱隐藏,还取消了B柱,让人进入后排更加方便。车尾的设计也很特别,排气管设置在了后车顶上,并排放置在后车窗两边,好像两支高射炮,显得性能十足。尾部也有夸张的导流口和小鸭尾翘起,处处彰显着它的性能。

Gemera的内饰配色明亮,具有2+2的四个座椅,前后两排座椅的造型是一致的,即便是后排的乘客,也能体会到非常强的包裹度和支撑性。虽然这款车外观激进性能十足,但内在也非常的舒适,设计了很多的舒适性配置,比如独立空调、后排触摸屏等等。

为了保障安全,车内设置了6个智能安全气囊,还有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全景式的摄像头带来了出色的驾驶体验,后视镜居然用的是流媒体式的,优化了车身的风阻效果。车内还有儿童座椅的接口,看来它是朝着居家使用来打造的。

Gemera是一台混动跑车,搭载了2.0T的三缸发动机,这种引擎似乎配不上超跑的身份,但它还有三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24匹马力,扭矩达到惊人的3500NM。

在这么强悍的动力驱动下,Gemera完成零百加速只需1.9秒,从0加速到400km/h也不用20秒,它还配置了高冷蓄电池,可以完成纯电50km的续航,加满油续航更长,可以达到1000km以上。这么强悍的跑车在中国首发,应该是很看好中国市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