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这次一定了!东风本田LIFE上市9.78万元起

2020年12月16日 10:29:02
分享到:
来源:

12月15日,快车报来到上海参加东风本田LIFE的上市发布会,它的官方指导价为9.78-11.2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它还有一个很接地气又略带萌点的昵称——“来福酱”。

很显然,东风本田LIFE是广汽本田全新飞度的“姐妹车型”,从外观来看也有很多相似之处,而且也同样推出了SPORT版和CROSS版两种造型不同的车型。它也有自己的个性,比如前后保险杠,比如尾灯等等位置,通过这些细节,我们也能辨认出它的身份,当然,它们的尺寸也会有细微的差别。

LIFE的内饰也有很强的熟悉感,出风口的杯座,副驾驶装饰面板下隐藏的储物格,以及后排的“魔术座椅”,都继承了日系小车的居家实用性。至于后排的空间,LIFE不会让人失望,这也是本田“MM”理念的功劳。

在合资小型轿车当中,LIFE的配置也算挺不错的了,它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并配备了由ACC主动巡航控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RDM车道偏移抑制等驾驶辅助功能组成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另外,它还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一键启动、配有8英寸屏幕的DA智能屏互联系统等配置,不再是那种“买发动机送车”的感觉。

“来福酱”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峰值扭矩155牛·米,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对小车的热度不算很高,像东风本田LIFE这种特别的车型,竞争的对手确实也不多。当然,它最大的对手反而是广汽本田全新飞度,这款已经发展了四代的车型,名气和口碑都更有优势,对东风本田LIFE来说,确实是严峻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