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就是“毒液本液”,风行T5 EVO预售,与油腻说拜拜

2020年12月16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

红旗一样,东风作为一个老牌造车国企,在当下消费者中的形象一直算不上主流,但想要不被市场淘汰,最重要的就是要积极迎合现在的年轻人需求,所以东风风行推出了一款迄今为止设计上最为大胆的车型——T5 EVO。

发布会早已经开过,它这次是率先公布了预售价,10.49-13.79万元,一台紧凑型SUV,算是正常水平。

外观方面最受争议的还是它的前脸,毕竟这分体式造型大灯、直瀑式大嘴格栅、獠牙造型散热口,从正面看上去这简直就是“毒液本液”啊,不知道屏幕前的你能给它的颜值打几分呢?

车侧的线条更加紧凑运动,更有一种轿跑风格,腰线贯穿至车尾,与贯穿式尾灯联系在一起,尾部四个圆形排气确实是更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一台来自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197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参数方面还是很突出的,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