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了,中石化“战略合作伙伴”退出中国大陆市场

2020年12月16日 10:34:02
分享到:
来源:

看不见纳智捷这三个字了。

11月13日,东风裕隆汽车销售公司正式进入了破产清算程序,该公司负债总额达19.58亿人民币,随着该公司进入清算阶段,纳智捷也将退出大陆市场。

东风裕隆公司成立的第二年,首款车型纳智捷大7凭借着高配置、大空间等优势让不少消费者喜欢,到了2015年,纳智捷靠着优6车型进入了巅峰,销售额达到了6万辆,但是由于东风裕隆的战略失误和研发水平不够等问题,2016年东风裕隆的销量仅仅只有可怜的4.05万辆。

费油的问题是其中最大的问题之一,比如U5的百公里油耗为6.4L左右,看着是不是不高?但是它的发动机排量为1.6L,油箱容积为47L,也就是说狠踩几脚的话可能不到500公里就得加油了,所以这个排量、油耗、油箱大小加起来导致它油耗高。

怪不得网友都调侃“纳智捷退市,中石化、中石油哭晕在厕所里。”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