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5L V6动力,直指途昂,上市的这台SUV你还不知道?

2020年12月16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9月份,现代引入了一款中大型SUV,它有着较为拗口的名字,帕里斯帝。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9.88-32.98万元。该车热度不高,因此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款车的存在,体验过这台车之后,简单得出一个结论:这台车身上有很多亮点。

帕里斯帝属于中大型SUV的定位,和大众途昂、昂科旗、福特探险者等等定位一致,未来也会是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除此之外,像主流的中型SUV 汉兰达等车型也将会是帕里斯帝的间接竞争对手。和后者这些国产车型不同,帕里斯帝是一台进口车。

帕里斯帝同级来看尺寸优势不明显,不如途昂、探险者等选手,和昂科旗尺寸相当。如果你看过实车就知道,帕里斯帝外形视觉效果比较显大,至少看起来要比昂科旗大不少。

帕里斯帝外形营造出大且壮实的特点,隐藏式的B/D柱以及粗壮的C柱设计很容易让人记住它,尾部也能给人一种敦实厚重的形象。不过车头的设计太过于个性,追求时尚的分体式大灯倒是没什么问题,只是这个家族式的中网让人欣赏不来,尤其是对于这种高定位的大7座SUV而言,沉稳大气才是主流审美,现代的家族前脸用在这台车身上确实让人感觉有些浮夸。

作为现代在国内的旗舰车型,帕里斯帝内饰方面没有让人失望,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视觉上类似联体屏的设计,各种软性材质、木纹饰板的加入也让其多了一份质感,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在这台车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肯定的说,这是目前现代旗下在国内最好看最上档次的内饰。

即便是和竞品相比,这套内饰也都是极具竞争力的,或许是因为对手做得太差,比如途昂和探险者内饰都是被诟病的对象,同级来看似乎只有昂科旗内饰能与之扳手腕,论科技感,帕里斯帝这套内饰在同级确实是数一数二。

实拍车型采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毫不掩饰的说,这种布局笔者最爱,遗憾的是国内在售的车型不会提供这样的布局形式。根据现代官网给出的信息来看,帕里斯帝采用了7座SUV常见的2+3+2的布局方式,顶配车型可选装2+2+2的6座布局,后者第二排采用独立设计,有着堪比MPV的舒适性。

虽然尺寸在同级不算大,但空间一点不差,即便三排座椅完全使用的情况下,后背箱也预留了不错的容积。第三排也并非摆设,完全能满足7个成年人长途自驾。它的二三排座椅可以平整的放倒,野外自驾的时候,可以放倒二三排座椅当床使用。

帕里斯帝全系标配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方向盘加热、方向盘换挡、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车联网、CarLife、自动空调等等。只是像LED大灯、座椅记忆、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后备箱、分段式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以及各种主动安全配置只在顶配车型中出现,毕竟这种高定位SUV、LED大灯、分段式全景天窗应该作为标配。

和竞品主打的2.0T或者说4缸发动机不同,帕里斯帝搭载3.5L V6动力,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36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带有全时四驱系统。如此的硬件表现是新车最大的亮点,毕竟这些国产对手,清一色都是4缸发动机,拥有进口身份+V6动力加持,同时在价格上和国产的4缸竞品持平,这无疑体现出帕里斯帝超高的性价比。

全文总结:帕里斯帝最大卖点就在于V6动力以及进口身份,除此之外,空间表现也不错,同时内饰营造出的质感在同级也是数一数二的表现。目前来看品牌将成为其最大短板,同时外形尤其是前脸设计似乎很难get到国人审美,但如果后者这些偏主观的因素对你影响不大,那么这台车确实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