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超充白云机场交鹏友 车主免费充电免费停车

2020年12月16日 11:13:03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又是别人家的车厂,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儿!小鹏汽车12月15日宣布,小鹏超充正式进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成为国内首个在机场接驳点设立超充站的新造车企业。前往白云机场的小鹏汽车车主,可在T1航站楼P5停车场和T2航站楼P6停车场指定的超充桩免费充电,并可享受免费停车1小时服务。

位于白云机场P6停车场小鹏超充免费充电服务站点,共有7个充电桩可供小鹏车主免费充电。

白云机场是国内三大航空枢纽之一,世界前五十位主要机场,2019年的旅客吞吐量突破7000万人次。此次小鹏超充实现的白云机场终身免费充电服务站点,距离白云机场航站楼步行距离不到300米,步行时间10分钟以内,将大大利好小鹏汽车车主在接送机、机场出行补电等生活场景。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此次白云机场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站点,基于小鹏超充与特来电的深度合作而设立的。小鹏超充推广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既囊括了自建充电网络,也包含第三方充电网络的综合服务体系。小鹏车主在优选的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小桔充电等第三方充电网络运营商的场站,都可享受小鹏超充提供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小鹏超充与优选的第三方充电场站主要分布在城市核心商圈、居住区、交通枢纽等智能汽车核心出行场景中,并优先挑选周边消费场所丰富、安全标准高、服务保障能力强的场站提供免费充电服务。白云机场终身免费充电服务站点的选址和设立,也正是为了满足小鹏车主们在机场接驳、出行的场景需求。

据介绍,为了给小鹏车主创造更方便、快捷、安全、优质的充电体验,截止到12月15日,小鹏超充已经实现在66个城市、550个站点享终身免费充电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