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PA续航最高483公里,Mach-E海外测试数据曝光!

2020年12月16日 11:48: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渠道获悉,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正式发布了福特Mustang Mach-E的续航测试数据。据悉,Mach-E前期将推出四个版本车型,分别为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全轮驱动标准续航、后轮驱动长续航、全轮驱动长续航。

具体来看,后轮驱动标准续航版配备75.7千瓦时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70公里,能耗为20.9千瓦时/百公里;全轮驱动标准续航版配备75.7千瓦时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9公里,能耗为22.5千瓦时/百公里。

后轮驱动长续航版配备98.8千瓦时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83公里,能耗为21.6千瓦时/百公里;全轮驱动长续航版配备98.8千瓦时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34公里,能耗为23.3千瓦时/百公里。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EPA公布的Mach-E测试数据中,续航里程最高的后轮驱动长续航版是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523公里)之后,EPA工况下续航成绩最好的一款车型,因此对于此前有媒体爆料的“Mach-E续航里程未达预计里程数”的相关报道,这份成绩的出炉堪称打脸。

■ 邦点评

虽然目前的消费大环境中,衡量一款纯电车的首要指标还是续航里程,但是我们也要看到,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以及动力电池组的不断更新,续航里程焦虑症这一“名词”,可能真的要烟消云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