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1月轿车销量前15:大众迈腾在内,这三款车销量下滑严重

2020年12月16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

一月一度的汽车销量,都是比较受到关注的,这从客观的数据层面显示了中国车市的实际状态。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11月份,中国车市依然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双正向增长,车市持续强势复苏。

迈腾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11月份,中国车市狭义乘用车销量为208.1万台,同比和环比分别增长了8%、4.5%。1-11月份,中国车市汽车累计销量为1700.2万台,同比下滑8.3%。相比1-10月份,中国车市累计销量的下滑幅度幅度,收窄了1.9个百分点。这意味着,与1-10月份相比,1-11月份中国车市轿车的累计销量,持续向好的方向转变。

事实上,从1-11月份轿车销量前15名车型来看,高达10款轿车都实现了同比正向增长。不过,依然有5款车销量下滑,分别为大众新朗逸、本田思域本田雅阁大众桑塔纳大众迈腾等。

其中,在销量下滑的5款车型中,大众迈腾、新朗逸以及桑塔纳的下滑幅度,又是比较高的。

1-11月份轿车销量榜

车型一:大众桑塔纳,同比下滑27.2%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廉价车型,桑塔纳在中国车市的处境越来越艰难。甚至于从11月份单月销量来看,上汽大众桑塔纳的销量,已经跌出了销量前15名榜单。从1-11月份销量来看,上汽大众桑塔纳的销量更是下滑严重,成为销量前15名车型中的领跌车型。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份,上汽大众桑塔纳累计销量为160943台,位居销量榜单第13位。与2019年同期相比,这款车的销量下滑了27.2%。

桑塔纳

车型二:大众新朗逸,同比下滑9%

作为一款A级轿车,大众新朗逸的销量表现非常不错,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出色。至于其原因,与这款车价格较低有着密切的关系。只不过,随着竞争车型的增多,大众新朗逸的销量,也一直呈现下滑状态。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份,大众新朗逸累计销量为400393台,位居销量榜单第2位。与2019年同期相比,这款车的销量下滑9%。

朗逸

车型三:大众迈腾,同比下滑4.7%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级车,迈腾在同级车中,有着比较出色表现。甚至于,这款车曾经夺得了B级销量冠军。不过,由于产品力下滑,加上存在一定的质量问题,大众迈腾如今的销量,也是下滑较为严重。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份,大众迈腾累计销量为149197台,位居轿车销量榜单第15位。与2019年同期相比,这款车的销量下滑了4.7%。

新迈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