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比宝马还运动 丰田汉兰达XSE版官图发布

2020年12月16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从官方获得一组丰田汉兰达 XSE版的官图,新车可以看作是全新汉兰达的运动版本,众所周知汉兰达是一辆主打家用的车型,家用与运动的结合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来评价评价。

新车的前格栅尺寸有所减少,格栅的内部采用蜂窝样式,更多的透露出精致气息。格栅下方采用密集的横幅装饰贯穿车头,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宽大的轮眉营造出小宽体的造型,让车头增添霸气。机舱盖设计了多条棱线,提高空气动力学的同时也增强肌肉感。

由于是新增车型,新车的尺寸方面没有变化,但经过运动套件的加持,仿佛是更加壮实了。轮毂使用多辐双色设计,看起来非常运动。独特的车门腰线将车侧变得层次感十足,号称“常青树”的它被渲染成了“精神小伙”。

新车的尾部没有车头来的激进,尽管使用了运动包围,但造型中规中矩,车尾上方配有一个尺寸一般的尾翼,而排气方面也采用单边双出的形式,从运动感和协调感上看有待提升,好在犀利的三角尾灯和XSE AWD的特殊标识为其拉回了一些分数。

内饰方面采用分层式的结构,科技感十足。座椅使用环保式设计,能在驾驶中给予更好的包裹性。此外新车采用7座布局,非常适合只有一个指标且人口较多的家庭。预计新车搭载的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峰值扭矩357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配备四驱系统。新车有望在2021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喜欢7座SUV的年轻消费者又多了一份全新选择。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