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传统版曝光 造型更加稳重 坐满5人毫不拥挤

2020年12月16日 13:20: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获悉了一组吉利星越传统版SUV车型的渲染图,星越是CMA平台首款轿跑SUV,本次曝光的新车前脸与轿跑版基本保持相同,最大的不同就是尾部的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星越保持一致,前脸使用了“水波涟漪”格栅,提高车头的立体感,辨识度更强。保险杠两侧区域进行了空气动学设计,很好的疏导乱流,达到稳定车身的作用,全车运动气息十分强烈。轮毂方面使用黑化的刀锋样式,犀利动感,搭配上银色的车漆和红色的卡钳,造型上硬说堪比性能SUV倒也不为过。

新车的侧面并没有使用现款星越溜背的造型设计,而是提高了车顶高度,让造型更偏向“悬浮车顶”的感觉。要知道轿跑SUV最大的劣势就是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这一改动能让后排乘客轻松活动头部,不至于太压抑,造型上看也比四四方方要美观。

目前吉利尚未有明确的官方消息会推出这款新车,不过既然有图片流出,我们不妨可以参考一下,预计新车将会以增加车型的形式加入到星越车系中,让年轻消费者多了一份选择,往常都是轿跑作为新车型推出,而这次星越却在轿跑的基础上推出传统版,这是要回归“原始”的节奏吗?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