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4 M的路试谍照曝光,更加彰显性能与运动范儿

2020年12月16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水滴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2022款宝马X4 M路试谍照。新车车头与车尾均被蒙上一层厚厚的伪装,此次作为小改款车型,外观与内饰细节皆有所调整,此外,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发布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新款宝马M4那套硕大的双肾格栅设计,中网造型比较常规化。下保险杠处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两侧的进气口位置发生了改变。新车依然采用轿跑SUV的造型,车身侧面线条立体感很强,掀背式车身配合上翘的尾部,带来更加运动化的气息。

黑色的侧窗饰条让整车精致感更加强烈。排气布局依然采用和现款车型一样的双边双出式设计造型,并在下方保险杠及尾灯处进行调整,造型十分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53kW(480马力),最大扭矩为600N·m,传动方面,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