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M-i平台打造,百公里油耗仅3.8L,比亚迪全新秦PLUS明年上市

2020年12月16日 13:33: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 水滴汽车了解到,比亚迪全新秦PLUS将于2021年年内上市,新车基于DM-i平台打造,定位一款紧凑级轿车。同时,新车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在不使用电力驱动的情况下,发动机油耗为3.8L/100km。

前脸部分,新车使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大嘴格栅造型,格栅中间使用镀铬饰条装饰,非常细腻精致。中间部分镶嵌了秦的标志,左右灯组非常像古代的弓箭造型,犀利动感。

车头部分呈现出低矮俯冲的势头,在机舱盖上也设计了多条隆起的筋线。车身侧面新车使用轿跑溜背式风格,车门处的腰线和此前曝光的设计图中不太一样,取消大面积的内凹线条。

车尾部分取消了秦Pro的贯穿式镀铬条,使用全新的贯穿式尾灯造型,适合时下主流的轿车市场。两侧灯组中有四根“爪痕”样式的灯带,整体尾部运动年轻。

秦PLUS内饰整体设计以BYD Heart纵横之心和超大触控屏为视觉中心,左右横向舒展且线条灵动柔和,颜色搭配十分年轻与运动。行云流水般的中控线条非常大气,有种德系豪华车的感觉。座舱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多种材质的搭配带来令人舒适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3%,在亏电行驶的情况下发动机油耗仅3.8升每百公里,是全球热效率最高的量产汽油发动机之一。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