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买车超低 十几万的BBA 正是出手的时候

2020年12月16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

甭管今年赚没赚钱,都套用王宝强的那一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虽然2021年的春节是在2月份,可是看着飞快的时间车轮,你是不是也得寻思一下怎么回家了?飞机票,相当贵不说,在疫情之下安全能不能得到全面保证?火车票,你就订好闹钟开抢吧,抢不到也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剩下的就是自驾回家,但是前提是你得有一台车。

总会有人问,到底是车展买车还是年底买车更省钱,以鬼妹多年的经验来说,年底是经销商们冲业绩的时候,更容易给出平时你想不到的价格。所以呢,鬼妹也专门做了一期豪车的买车备选项,让你能够剩下不小的支出,回家还能倍儿有面子。

奥迪Q2L

指导售价:21.88-26.85万

四个圈,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近来也是活动不断,所以这款官方指导起价刚刚突破20万大关的奥迪Q2L,终端的优惠已经有3-5万了。就这个价格,你在普通车型当中也就能买个雅阁或者迈腾,但是现在你完全可以越级买个奥迪,这不香吗?

要是鬼妹说,奥迪Q2L就是一款非常适合95后妹子或者弟弟开的车,而且一定要选择那款最特殊的凯拉什蓝(当然鬼妹有点色盲,一度认为这是绿色)。就这个颜色,搭配上奥迪的Logo,绝对是高大上的经典之作。Q2L前脸的黑色进气格栅显出了一定的张力,下侧的流畅饰条贯穿两端,从视觉上提升了前脸的宽度。车身较为动感,线条十分飘逸。

奥迪A3

指导售价:19.32-26.85万

为什么推荐这款车,是因为Ta真是到了最便宜的时候。2021年,现款奥迪A3接近生命的尾声,新款即将上市,又恰逢年底,所以现在的奥迪A3真是有着莫大的优惠。更何况,起价也不到20万的奥迪车,也就只有TA了。

有人说买TA不如添钱买A4L,但是鬼妹一定要提醒你,如果你只是一个精致的小女生,尤其是很卡哇伊的女孩儿,技术还不是特别过关,你觉得是奥迪A3好停车还是奥迪A4L更方便?目前这款车有着近五万元的购车优惠,你自己考虑一下。

奔驰A级

指导售价:21.18-29.98万

如果鬼妹十分不“厚道”的告诉你,买一台大标的A级奔驰,然后拿掉后面的Logo,是不是就很酷了,代表自己正式进入大奔时代?

说实话,现在只要你不是非奔驰S级不选的话,那么奔驰A级也真是不错,内饰足够高档外观也很具有视觉冲击力。车尾造型较为紧凑。内饰造型的时尚感较强,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连接成一体,显出了较强的科技感。目前这款车有着五万多的购车优惠。

鬼斗车观点:都是BBA的入门级别,不到20万的价格,这不就是你在年底最需要的“气氛组”吗?这个车回家,你就还是CBD的Amanda,否则,你就是村里的二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