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性朋友的新年礼,顶配不到12万的小型SUV,还有一款是合资

2020年12月16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

圣诞送苹果,元旦去听跨年钟声,然后再发个520的红包,老不老套?圣诞把代步车钥匙放礼盒里送出去,元旦再开车一起看雪景或者看星空跨年,哪怕不发红包,老婆会不会觉得更浪漫?笔者猜测,会!

年底了,新车多,优惠也多,又赶上了年底将有“大”进账的时候,是个不错的买车时间。更何况现在天气渐渐冷起来,有台代步车,有个独立的通勤空间,对你的家人来说不是更温暖吗?因此,笔者去搜罗了一下,发现这三台顶配不超过12万的小型SUV还比较合适。

别克昂科拉

官方指导价:12.59-15.59万元

终端优惠:约4万元(优惠后约:8.59-11.59万)

昂科拉是国内最早的合资小型SUV,自2012年进入国内市场,就是都市职场年轻女性非常中意的小型车。自从升级换脸之后,更为运动化的造型设计,相对更符合当下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别克家族式的贯穿式飞翼格栅设计,融入了延伸到车灯外的镀铬饰条,整体感强又拉宽了横向视觉。前杠部分设计相对复杂,能有效优化空气阻力,配合机盖上的线条,整体动感增加不少,一改当年小巧可爱的印象。而且尾部凹凸有致有层次,相较刚进入中国市场时的造型,要更精致洋气。

动力方面,昂科拉搭载了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80N·m,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推荐理由:别克品牌一致受广大年轻消费者认可,昂科拉原价顶配超过15万,现在综合优惠下来,不到12万就能入手合资小型SUV,送给老婆,这个理由还不够香?

长安CS35PLUS

官方指导价:6.99-10.99万元

终端优惠:约5千元(优惠后约:6.49-10.49万)

如果手头稍微还是紧一点,那么空间更大、配置更丰富的自主品牌就必须考虑一下。长安CS35PLUS家族,有了长安CS35PLUS荣耀百万版之后,消费者多了一些选择。一方面是造型,一方面是动力,相对来说用车成本更为经济。

长安CS35PLUS荣耀百万版的造型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微调,比如前格栅,整体感更强,也比较简洁时尚。然后加了红色饰条来提亮,反而在前杠和后杠部分变得更为低调。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2600mm。

长安CS35PLUS提供Blue Core 1.6L 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4T蓝鲸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1N·m,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理由:选择多,入门价格低,造型经典,空间相对更灵活舒适,在油耗方面,搭载了加特可CV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有优势。

吉利缤越

官方指导价:7.58-11.98万元

终端优惠:约6千元(优惠后约:6.98-11.38万)

实话说,小型SUV市场竞争激烈,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高颜值还只是消费者选车的其中一个原因,好在缤越看上去年轻有活力,双色车身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线条的搭配,个人认为在三车中,显得更凌厉一些。

车内的造型设计,也是偏精致时尚的,很讨喜。内部也采用了双色的撞色搭配,悬浮式中控屏也比较有时尚范儿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缤越PRO高功率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准功率版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推荐理由:价格适中,配置丰富,做工不错。造型设计相对偏运动犀利一点,风格跟前两款不同,这个价格,多一种选择。

写在最后:8-12万区间的SUV,算是年轻人首购车型选择重要范围,特别是对女性车主来说,小型SUV非常实用,通勤方便,偶尔出门周边小游也不错。如果有了孩子,小型SUV作为家里第二台代步车并不多余,女主人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也喜欢灵活小巧的车身,那以上三款算是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